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Oceana Blue陈思佳 事业扩展至好莱坞

http://www.yule.com.cn 2015-04-30 16:48:35   来源:搜狐   

  Oceana Blue陈思佳

  姓名:陈思佳

  艺名:佳宝

  英文名:Oceana Blue欧香奈儿.布鲁

  籍贯:中国·重庆

  概要

  陈思佳,小名佳宝,英文名Oceana Blue欧香奈儿.布鲁。2005年10月22日出生在重庆,是一名冉冉升起的童星。先后主演了两部中国儿童电影《落跑小美女》,《瓶子里的星星》。赴美试镜被好莱坞导演看中,客串动作片《blue line》,还将与著名影星汤姆·塞兹摩尔搭档主演即将开拍的好莱坞新片《getter》(暂定名)。自此,陈思佳的演艺事业扩展至好莱坞。

  经历

  2010年,五岁时,陈思佳首次参加国际小公主(王子)才艺大赛获得宝宝组风采铜奖,被组委会推荐参加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灰姑娘奖学金盛会,以出色的英文表达能力获得国际演说奖。

  2013年,九岁的陈思佳赢得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少儿组冠军后,被伯乐发现,接连主演了《落跑小美女》、《瓶子里的星星》两部中国儿童电影。

  2014年,翻唱爽子与瓷乐队的说唱歌曲《自由的飞》,同时,被确定为电影《落跑小美女》主题曲,由她充满童声童趣的嗓音演绎,道出了孩子们在父母严格的规划与束缚下向往自由的心声。

  2015年2月,十岁的陈思佳随母亲赴美国好莱坞电影片场试镜,赢得了与美国著名影星汤姆·塞兹摩尔Tom Sizemore(代表作《拯救大兵瑞恩》、《黑鹰坠落》。)搭档主演好莱坞动作片的机会,这部4月开拍的好莱坞动作片暂定名《getter》,该电影将全球发行,为全英文对白,她的表演天赋与英文口语能力将得以充分发挥,她将饰演一名被美国特工解救的华裔女孩儿。成为了业界普遍看好且前途无量的天才童星。

  电影:

  2014年《落跑小美女》主演合作演员胡东(中国)

  2014年《瓶子里的星星》主演合作演员高钧贤(香港)

  2015年《blue line》参演合作演员汤姆·塞兹摩尔(美国)

  2015年《getter》主演合作演员汤姆·塞兹摩尔(美国)

  歌曲:

  2015年《自由的飞》电影《落跑小美女》主题歌

  代言:

  2014年showkids中国区形象代言人

  2015年美国o’pearl Brands珠宝

  活动:

  2014年中国童装品牌“卡琪屋”沈阳旗舰店开业

  2014年showkids夏季赛颁奖典礼

  2014年中国国际时装周·刘嘉showkids童装发布会

  2015年法国奢侈品家具品牌罗奇堡rochebobois波特兰旗舰店派对

  获奖与经历

  2009年国际小公主(王子)才艺大赛3-6岁组风采铜奖

  2010年灰姑娘奖学金盛会3-6岁组最佳国际演说奖(英文)

  2013年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7-9岁组全国冠军

  2013年CCTV希望之星全国英语大赛全国50强

  2014年中国国际时装周showkids中国十佳少儿模特称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