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登央视专题节目 被赞武术理念先进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1 09:3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
 

  日前,甄子丹正在上海拍摄电影《叶问》系列的最终部,而央视频道也推出了甄子丹专题节目。节目中分析了甄子丹在经典动作电影中运用的功夫,更赞其将“凌空三脚”发挥极致,是实战型选手,称其作为动作导演理念先进。

  为低迷动作片市场打强心剂

  甄子丹出道三十多年,演过作品无数。此次央视的节目中,以功夫的专业角度,将甄子丹以往演过的动作片经典透彻分析。《杀破狼》、《导火线》、《精武英雄陈真》、《叶问》、《一个人的武林》等均被列入,节目中也赞其主演的这些电影,为低迷的动作片市场打入一剂强心剂。

  将“凌空三脚”发挥极致

  甄子丹早期电影中多有“凌空三脚”的动作,腾空飞起连踢三脚令影迷们影响深刻。节目中也提及这一经典招牌动作,更大赞其是现在将这一动作做的最优美极致的人。

  作为动作导演理念先进

  甄子丹在出演不少电影的同时,也做动作导演。他受作为太极大师的母亲麦宝蝉影响,从小习武,融汇东方武术和西方格斗,将这些真功夫运用到电影中。《杀破狼》中其设计的实战型打斗让这部片子成为无数动作片影迷心中经典,而《导火线》中体现出MMA综合格斗,让他成为将MMA运用到电影中的先驱者,被大赞理念先进。
 

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