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艺女青年气质来袭《一站到底》“睡神”李绅凶猛答题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4 07:1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八位选手
 

  本周一晚21:20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精彩继续,继上周“搬砖男神”邓楚涵惜别舞台之后,本周双料学霸张泽将开启自己的守擂征途;博物馆发烧友盛子曰文艺范十足,把莫奈当作电视剧来看,气质爆棚答题更是凶猛;还有“睡神”李绅成为睡醒的小雄狮,虽然上次只答了两题就离开舞台,而这次他的实力淋漓尽现,让全场刮目相看!

  博物馆发烧友盛子曰气质来袭      凶猛答题尽显杀伤力

  本周一晚21:20文艺女青年盛子曰气质来袭,她是一个博物馆发烧友,把莫奈当作电视连续剧来看,她还热衷小说创作,可谓是文艺范十足。

  盛子曰是一位长相和打扮十分精致的女孩,她介绍自己:“我是一个博物馆发烧友,我有在很短的时间里马不停蹄的走访了七个国家三十多家美术馆画廊博物馆,我喜欢莫奈的画,为了看不同主题的描写草垛,会去各个国家看草垛,比如芝加哥博物馆等,就像看电视连续剧一样。”如此热爱艺术的女孩让主持人晓敏赞不绝口。

  除了经常流连于世界各国博物馆,盛子曰还热衷文学创作,她在写美术馆材料之余还在创作一本小说集《世界女子爱情故事》,打算把听来的各种“她”的故事写成一本书,让更多人知道女性的选择在这个时代已经非常多元。“我来到这里还有一个理由,就是想告诉大家现在的女孩已经越来越多元化,年轻漂亮的同时也博学多才,很能干,同时也很有杀伤力。”

  盛子曰在答题过程中掌握的知识十分多元化,这让她在一开始答题中势如破竹,有一站到底的气势,不得不说她的答题让在场每一个对手都感受到了强大杀伤力,那么到底这位文艺女青年表现如何,能否一站到底狭路相逢张泽呢?

  “睡神”李绅成睡醒小雄狮     连击四题让全场刮目相看

  本周一晚21:20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还有一位选手,他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他叫李绅,他还有个可爱的名称叫“睡神”。

  李绅还是跟上一次参赛的表情一样,一脸睡眼惺忪,不知道他实力的人还以为那是一脸茫然的表情,他在作自我介绍时显得有气无力,他说:“我上次来参加《一站到底英雄联盟》,答了两道题就掉了下去,我的朋友纷纷表示没看够,所以这次我又回来了。”李绅现在是一名人大国学院的大二学生,他开玩笑表示因为节目全新改制,这次他至少要输了8道题才会掉下去,所以这次即使输了也不会有什么遗憾。

  李绅还有个可爱称号叫“睡神”,他曾经在场上因为录制节目时间过长,在场上居然睡着过两次,而且他只要哪里有椅子哪里就能立刻睡着,所以身边的朋友都把他亲切地称为“睡神”。

  可能是睡眠比较充足,李绅在答题中一反常态,他表现得精神十足,就像一头睡醒的小雄狮,抢答速度十分迅速,在和盛子曰的较量中他连击四题让全场大为惊叹,也许正是因为上次只答了两题就离开舞台,他保留了真实实力,所以这次他的超常发挥让对手是大呼意外,那么到底这位“睡神”能走多远,他和盛子曰的过招又会是谁更胜一筹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