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克群为尼泊尔大地震义唱做公益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4 12:1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克群 (1)
 

  才在4/10发行全新专辑《数星星的人》的吴克群,近来处在忙碌的宣传期,最近更着手准备5/16的新歌演唱会,但一向关注公益的他,本周六(5/2)将为尼泊尔大地震的灾民们举行义唱,此外更将当天所得捐献给灾民,希望透过自己力量帮助更多人!此外,吴克群更从今天开始要号召身边的同事、好友共献一己心力,帮助当地迫切需要援助的难民!

  时常关心社会大小事及国际新闻的吴克群,一直以来都十分热衷于公益,过去就曾将自己的品牌“DEBRAND”结合公益,与儿福联盟一起帮助偏乡的小朋友;更不遗余力以走唱募资的方式,将自己的影响力用歌声传递,并捐款给需要帮助的单位。而近期在尼泊尔发生的强烈地震,让吴克群第一时间就表示十分关心,更透露从事情发生至今,都在想着要如何让更多人一起关心这件事,于是决定号召身边的员工、同事及好友一起捐出一日所得,让每个人的力量都能得以实践,能帮助当地迫切需要资助的难民。

  今天一大早吴克群就身体力行到公司进行募集,员工及同事们都表示相当支持,捐献也十分踊跃,一个上午就募得了近5万元的金额!让吴克群笑说很有成就感!除此之外,吴克群也在募资时解说尼泊尔目前所需要的援助,希望大家有机会能深入关心。而吴克群也表示,近期所到之处都会随身带着募款箱,希望能号召更多人一起关心尼泊尔大地震。而从去年开始以公益为出发,唱遍大街小巷,从淡水一路唱到师大、西门町等地的吴克群,这次也牺牲了的自己练团时间,将应邀在5/2到新竹义唱,地点也选在人来人往的新竹火车站,届时同样也会开放募款,希望邀请大家能一同到场共襄盛举!
 

吴克群 (2)
吴克群 (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