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5世乒国手首次粉丝见面会将在京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4 13:20:56   来源:南方网   

  5月3日,2015年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苏州圆满落幕,中国队再创辉煌,一举包揽全部金牌。5月5日晚17:00,中国第一活动社交平台爱活动携手中国第一家时尚运动火锅店——赛道火锅,邀请世乒赛国手们举办“2015与世乒国手相约”的粉丝见面会。本届世乒赛冠军、国手将纷纷亮相北京世贸天阶,在赛后首次与百位粉丝见面,分享比赛心得。

  据了解,本次见面会将邀请到国家队新老乒乓国手近20位,包括刚退役的马琳、王皓、张怡宁老一代明星国手们,以及新一代的国手代表马龙、张继科、丁宁、刘诗雯、李晓霞、许昕、樊振东等人。据主办方透露,现场还将有全力支持国球的神秘明星嘉宾到场,他也是最近大热的某娱乐真人秀节目中的一员。

  在粉丝见面会上,爱活动与赛道火锅特别设置了国手与粉丝互动环节,粉丝们除可近距离接触明星国手,与国手交流互动,获得签名乒乓球拍,定制T恤等礼物之外。还将与国手共进晚餐,一起品尝运动员最爱的火锅,现场更有机会与国手PK球艺,一“乒”高下。

  爱活动于4月23日在平台上发起“2015与世乒国手相约,等你来战”粉丝见面活动,该活动一经发起,在2小时内就有上百人报名参加,截止目前已有361人报名参加该活动。关于赛道火锅的微信文章阅读量以突破5万。

  爱活动产品经理介绍说,爱活动作为国内第一款基于O2O的活动社交平台,以兴趣为基础,以活动为纽带,让用户快速找到同类,在爱活动上有很多喜欢乒乓球的兴趣圈子。虽然本次活动报名人数很多,但我们将基于用户的兴趣、地理位置、行为习惯等因素,筛选出100位真正喜欢乒乓球的粉丝参加见面会,获得与明星国手见面交流,一起吃火锅的机会。

  本次见面会,主办方可谓独出心裁,将活动地点选在中国第一家时尚运动火锅——赛道火锅,邀请粉丝与国手一起吃火锅聊乒乓,在美食中感受不一样的运动气息。爱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赛道火锅店以时尚运动为主题,也是乒乓国手们最爱也是最常来的火锅店,此次邀请粉丝与明星国手一起在赛道吃火锅,希望通过“火锅”这一最有热度的交流方式,拉近国手与粉丝的距离,让交流更加轻松自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