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王源生日见面会,1108就在一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11:5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源2016生日会将于11月8日在长沙的湖南大剧院举行,一直播作为官方战略媒体合作平台将做全程直播纪录。

  近期,王源为刚过完四岁生日的小甜馨送上祝福、视频聊天,向来以抠脚女汉子著称的甜馨瞬间变身为害羞迷妹,就连平时吃饭睡觉也要依靠王源照片,频频引发奶爸贾乃亮醋意大发,很快又到了王源生日,按耐不住的不只是甜馨。

  王源的小汤圆们早早就为偶像开启生日应援模式,公益应援、线上线下应援齐上阵。除了韩国LED屏十四天、英国双层巴士车身应援广告等应援外,更响应了王源的号召——公益应援,个站NectaRoy的骑绿色出行、越南粉丝的慈善应援、爱心礼包、源生态保护所等公益项目应有尽有,不分国界,不分种族。生日会尚未开始,一直播官微目前已被各路小汤圆们围攻,粉丝们表示已提“法拉利”在路上。

  生日前夕,王源个人新歌《长大以后的世界》于11月4日上线,由林俊杰创作,突破了以往曲风,金属颗粒感的曲调以及薄荷音少年的惊喜RAP,双鱼座的jj与天蝎王源的纯水象搭配,倒让不少人期待,歌曲将在生日会首次演唱。据悉,此次见面会也是对粉丝一路相伴的感恩回馈,将以“遇见”为主题,活动环节上力求与粉丝零距离接触,据主办方透露将给王源设计意想不到的惊喜,11月8日王源生日会,就在一直播!ID:2000110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