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40岁贾静雯怀孕小男友报喜 “情敌”高圆圆要当干妈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6 07:1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贾静雯怀孕
贾静雯一家
 

  5月5日,贾静雯男友修杰楷微博宣布贾静雯怀孕。贾静雯与小九岁男友修杰楷2014年相恋,如今40岁的贾静雯成功怀孕,众多圈内好友送上祝福。据悉,贾静雯已经怀孕5个多月,还未登记、办婚礼,目前正在商讨相关事宜。高圆圆转发微博抑制不住激动心情称“太开心了”并且要当宝宝的干妈。虽然电视剧《倚天屠龙记》中二人分饰“周芷若”与“赵敏”是情敌,但是私下交往甚好。

  2005年,贾静雯与富少孙志浩相恋未婚先孕,生下女儿孙翎茜(小名梧桐妹),当年12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开始二人婚姻很不被外界看好,婚后也屡传婚变。2010年贾静雯与老公孙志浩在台北地方法院签字离婚,当时二人因女儿抚养问题引起很大争执,闹得很难堪,最终通过法庭作出裁定,将梧桐妹监护权由双方共同监护。贾静雯也曾在记者会上哭诉自己是“婚姻中的失败者”。

  2014年10月23日,谈起与修杰楷恋情,贾静雯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称“当幸福来的时候挡都挡不住。”当天修杰楷也在社交网站发声表示“很珍惜生命中出现在一些朋友。”

  贾静雯1974年出生于台北,16岁时拍摄广告涉足演艺圈,曾担任儿童节目主持人。2002年凭借《倚天屠龙记》中的赵敏一角一炮而红。修杰楷1983年出生于台湾,2002年出演电视剧《名扬四海》进入演艺圈。2014年出演电影《坯子英雄2:黎明崛起》。与贾静雯相恋前曾有一段3年恋情,2010年拍摄电影《混混天团》与名模王思平擦出火花。2014年3月,出席某活动时承认已经于王思平分手表示“单身已两个多月”。2014年大方承认与贾静雯恋情。

  昨日修杰楷贴出与贾静雯大肚及梧桐妹合影,称呼梧桐妹为“小天使”,表示“一起迎接另一个小天使的到来。”一家三口看起来温馨至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