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大师课》同唱一首歌 四位老师奇招频出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8 06:4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阿迪雅+向小康组合
 

  音乐教育节目《音乐大师课》已经在北京卫视播出七期,韩磊、林志炫、曹格、杨钰莹4位老师的学生基本都已经汇报过自己的学习成果,这些有天赋、肯努力的孩子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从本周开始,《音乐大师课》将调档至周五21:10播出。今晚将播的第八期节目主题是“同唱一首歌”,4位老师将强强联合组队上课,指导各自的学生两两合唱。这是《音乐大师课》首次“跨班合唱”。而节目的好口碑也吸引新的大咖客座老师加盟,正在参与后续节目录制的张靓颖自曝被学生搞得“很紧张”。

  曹格杨钰莹大改《走四方》韩磊诚服

  老师齐致敬音乐大师李海鹰

  不同的老师有着不同的教学方法,老师们两两组合后联手打造学生,能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哪两位老师共同调教出的学生,能唱出最美的和声呢?第八期的《音乐大师课》值得关注。

  曹格和杨钰莹两位老师,打造了邓子非+吴子安的组合。这对组合有意思了,吴子安擅长爆发力的摇滚,邓子非则偏柔美风,可谓风格迥异,这两位合唱起来会是什么感觉呢?曹格和杨钰莹也是胆大,他们为两位学生选择了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韩磊老师的成名作《走四方》。曹格和杨钰莹将这首歌进行了重新编曲,而且改动非常大。巧的是,不仅原唱韩磊在课堂上,就连《走四方》的创作者李海鹰老师也以特约听课团成员的身份现身“大师课”。曹格和杨钰莹“关公面前舞大刀”,出奇制胜,两位学生配合默契,豪迈和柔情两种不同的演唱风格相得益彰,引得韩磊大赞:“哎呀!厉害啊!”

  《音乐大师课》是传承经典的舞台,《走四方》的创作者李海鹰是我国著名音乐人,他曾创作过《弯弯的月亮》、《我不想说》、《七子之歌》等歌曲,同时还是杨钰莹的恩师。在课堂上,杨钰莹、韩磊、林志炫轮番上阵演唱了李海鹰的代表作品,向经典致敬的同时,更是格外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