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本周上映电影《复联2》《十二公民》《速度与激情7》最终24亿元票房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1 08:3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消息  《速度与激情7》在内地最终鲸吞24.2亿人民币即将收官,赢得票房口碑双丰收。影片开画后蝉联15天得单日冠军,甚至在上映第四周还曾逆袭登顶。影迷在《速激7》的激烈召唤中刚刚停下来,紧接着《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又将带来新一批观影热潮,目前该片更有有箭在弦上之势,据“实时电影票房”昨天发布的排片数据显示,《复联2》内地排片场次占全国总场次的近九成。

  另外,上周末,《速激7》收获1990万元票房,累计24.13亿元;《超能查派》2250万,累计6500万;《何以笙箫默》1310万,累计3.25亿;《左耳》950万,累计4.64亿;《赤道》940万,累计1.98亿;《疯狂外星人》800万,累计1.58亿。速激7在即将收官之时仍保持周票房冠军。

  本周即将上映电影:《复联2》人气火爆,据“微排片”统计,该片人气指数为80%多,加上超强排片,同档期电影将受到很大挤压。此外,由众戏骨联袂主演电影《十二公民》也将于5月15日上映,该片是中国戏剧史最高票房杰作《喜剧的忧伤》导演徐昂执导,何冰、韩童生领携主演。《十二公民》是第9届罗马电影节唯一入选主竞赛单元的话语影片。

  大型历史揭秘电影《旋风九日》5月15日登陆银幕,影片以邓小平1979年第一次访美为背景,讲述时任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的邓小平为时九天的访美真实“奇遇”。导演傅红星曾感慨“如果没有邓小平这次融冰之旅,那么像《复仇者联盟2》这种好莱坞大片现在根本无法在中国的电影院上映”。

  此外,王丽坤、金汎、郑元畅主演电影《重生爱人》也在5月15日公映,讲述了苏莹(王丽坤 饰)与江重云(金汎 饰)两人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成长故事。品冠、曾泳醍等主演惊悚电影《夺命旅行》在同日上映。

  本周上映电影简介: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

  导演: 乔斯·韦登

  编剧: 乔斯·韦登 / 斯坦·李 / 杰克·科比

  主演: 小罗伯特·唐尼 /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 马克·鲁弗洛 / 克里斯·埃文斯 / 斯嘉丽·约翰逊 / 杰瑞米·雷纳 / 詹姆斯·斯派德 / 塞缪尔·杰克逊 /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05-12(中国大陆) / 2015-04-22(台湾) / 2015-05-01(美国)

  片长: 142分钟

  剧情简介:

  托尼·斯塔克(小罗伯特·唐尼 Robert Downey Jr. 饰)试图重启一个已经废弃的维和项目,不料该项目却成为危机导火索。世上最强大的超级英雄——钢铁侠、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 Chris Evans 饰)、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Chris Hemsworth 饰)、绿巨人(马克·鲁弗洛 Mark Ruffalo 饰)、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饰)和鹰眼(杰瑞米·雷纳 Jeremy Renner 饰),不得不接受终极考验,拯救危在旦夕的地球。神秘反派奥创(詹姆斯·斯派德 James Spader 配音)逐渐崛起,超级英雄们必须重新集结,竭力阻止奥创实施人类灭绝计划。战斗中,复仇者联盟成员们还遇到了两个新人物——旺达·马克西莫夫(伊丽莎白·奥尔森 Elizabeth Olsen 饰)和皮特罗·马克西莫夫(亚伦·泰勒-约翰逊 Aaron Taylor-Johnson 饰),以及以全新面目归来的老朋友——幻视(保罗·贝坦尼 Paul Bettany 饰)。

  世界秩序濒临崩溃,复仇者联盟必须阻止奥创的阴谋。强敌不断出现,一场空前绝后的全球浩战即将展开…

  《十二公民》

  导演: 徐昂

  编剧: 李玉娇 / 韩景龙 / 徐昂

  主演: 何冰 / 韩童生 / 钱波 / 赵春羊 / 米铁增 / 高冬平 / 张永强 / 李光复 / 王刚 / 班赞 / 刘辉 / 雷佳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5-15(中国大陆)

  片长: 106分钟

  影片简介:暑期一所政法大学内,未通过英美法课程期末考试的学生迎来补考。他们组成模拟西方法庭,分别担任法官、律师、检察官等角色,审理的正是一桩社会上饱受争议的“20岁富二代弑父”案。12位学生家长组成了陪审团。这些人来自社会不同阶层,有医生、房地产商、保安、教授、保险推销员等。他们在听取学生法庭审理后,将对本案做出最终“判决”。

  这12名陪审员互不相识,但按照规则,他们必须达成一致,才能结束审判。第一轮投票,就有11人认定“富二代”有罪,所有人证物证都指向这一结果的情形下,这位年轻的嫌疑犯离舆论上的死亡只有一步之遥。所有的线索都被逐一讨论,随着审判的进行,疑点出现,每个人背后的故事也浮出水面……

  本片改编自《十二怒汉》,获得2014年罗马国际电影节最高奖。

  《重生爱人》

  导演: 曹大伟

  编剧: 曹大伟

  主演: 王丽坤 / 金汎 / 郑元畅

  类型: 爱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5-15

  剧情简介:

  程峰回(郑元畅 饰)在苏莹(王丽坤 饰)最失意的时候出现,苏莹终于抵抗不住他炙热的追求,接受了程峰回的求婚。

  但就在苏莹即将与程峰回闪婚的时候,苏莹开始不断接到一个“神秘人”提供的各种诡异的资料照片等线索。

  出于好奇,苏莹开始通过这些线索进行调查,最后得出了一个毛骨悚然的结论——苏莹的未婚夫程峰回竟然是15年前,在她就读的高中的一场诡异火灾中,葬身火海的同学——林强。

  十几年前的那段青春岁月,也随着苏莹的层层深入的调查而重新浮现在她的脑海。十五年前,阳光自信的男孩江重云(金汎 饰)走进了同样苏莹的心里。一场无比纯净美好的初恋就这样开始了。

  像所有初恋一样,江重云和苏莹分享着青春一切美好的瞬间。但不同的事,苏莹发现江重云经常默默的在暗中保护照顾自己,并且从来不承认自己做过这些事。这种不求回报,甚至不求你知道的付出,让苏莹深深感动。这样一个平日阳光随性,..

  《夺命旅行》

  导演: 邓衍成

  编剧: 畅游

  主演: 品冠 / 曾泳醍 / 韩宝凛 / 陈峰 / 罗家英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5-15(中国大陆)

        片长: 87分钟

  剧情简介:晓琪(曾永醍 饰)与男友大伟(品冠 饰)来到马来西亚展开甜蜜假期,自驾路上在雨夜的树林边遇到了女子美妍(韩宝凛 饰)要求搭车,三人便一同踏上了旅程。而自从美妍坐上了车,这趟旅行似乎就受到了诅咒:收音机中发出的怪声、突然抛锚的汽车、惨烈的汽车事故,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三人所到之处都发生了极其离奇残忍的命案。接连不断的变故让原本充满期待的大伟和晓琪精疲力尽,两人决定结束这场噩梦,但他们却发现死亡的信号指向了他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