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张”乔任梁只是唱情歌,“慌慌”徐璐干脆亲自写情歌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2 07:1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慌张CP自创情歌向对方表白:摩羯座写了一首《天秤座》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为你写一首歌。自从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热播以来,霸道男友乔任梁凭借燃到爆的音乐示范,给现实中众多男友传授了一记绝招:爱她就为她唱情歌吧!看看,最新一期的节目里,屡屡碰壁的任重不就凭着一首自创的情歌表白,唱得心如女神都泪崩了?

  不过,你以为只有女生对会唱歌的男生毫无抵抗力吗?9日凌晨,自称“唱歌难听所以不喜欢进KTV”的徐璐,一出手就是大招——“张张”只是唱歌,“慌慌”干脆亲自写歌!全程抱着吉他低头吟唱,投入到连镜头都顾不上,妹子一首重新写词的《天枰座》,“声”惊四座。歌手出身的霸道男友当然不能输。5月10日晚,“为90后代言”的慌张CP一起接受微访谈,Kimi认真表示,在为“慌慌”徐璐写一首专属情歌,因为“只想把最好的东西拿出来”,所以不能慌。
 

 

  徐璐妹子放大招了

  自弹自唱《天枰座》告白 Kimi

  20岁出头的徐璐从没谈过恋爱,就在上个月,她的“初恋”从乔任梁开始。

  与大部分90后小女生一样,妹子是标准的颜控,理想型就是会乐器、会耍帅、有才华的男生。而歌手出身的花美男乔任梁,就是这么默默的每条命中。

  “会担心真的陷进去吗?”记者提出这个很多网友都想问的问题,徐璐打了个马虎眼,“我觉得他很暖啊,未来的事情说不准,看缘分吧。”话虽如此,但不论是节目内外,徐璐像所有初陷恋爱的小女生一样,吃醋的各种不高兴都会写在脸上。乔任梁前脚放和刘亦菲的合照,妹子后脚晒与潘玮柏打台球,而再下一秒,更将自弹自唱的视频po上网,“赤裸裸”地以歌传情。在情感观上,徐璐说,“不喜欢中央空调”,暖一个人叫暖男,暖一群人就叫“空调”。摩羯座妹子对恋爱还是蛮有原则性。

  说到星座,大概戳到徐璐的“痛处”。因为在“慌张CP”见面之前,乔任梁谈择偶标准,首要就是“珍爱生命,远离摩羯”。正因如此,9日凌晨,徐璐在微博上公布了一段视频,自弹自唱改编版的《天枰座》,尤其对“张张”的“远离摩羯”耿耿于怀。“摩羯女孩也可以性感和可爱……请你别问摩羯座是几月份的,请你别说珍爱生命远离摩羯座!”

  俏皮又对照现实的歌词,把网友都甜哭了:“你们是要和好了吗?深夜秀恩爱,还是原创,虐汪啊!”虽然只是清唱,虽然没华丽伴奏,但这首《天枰座》显然击中了“霸道总裁”的心,就在徐璐发微博30分钟后,乔任梁也在当天凌晨公然示爱:“听完心不慌了。”
 

 

  情歌王子反被征服

  乔任梁放话要写最好的歌给徐璐

  作为《我们相爱吧》中年纪最小的一对,乔任梁和徐璐这对“慌张CP”,一直以来都是甜蜜指数爆表,但恋爱的常态显然不可能都是粉红满天。

  情敌,是一段恋情中绕不过去的坎,对于慌张CP来说,正当“鲜肉”年龄的乔任梁和徐璐,都是爱情偶像剧里当仁不让的人气演员,自然,各自都收获了一批令人羡慕的合作对象。尤其是20出头的徐璐,近来更是打败唐嫣,成为新一代“男神收割机”,合作的男神从尼坤、郑元畅到王子、潘玮柏,对此,霸道男友当然不能忍。

  还记得第一次见面,乔任梁把徐璐认成刘亦菲吗?当时被妹子吐槽“真是够了”的Kimi,几天前,竟然在微博中晒出与女神的合照。随后,总把“干得漂亮”挂在嘴边的徐璐,身体力行了一回什么叫干得漂亮:连续几天po微博,内容分别是,和潘玮柏打台球,和合作男演员的深情剧照,以及和来探班的王子亲密合影。

  不过,只是“一首歌的时间”,霸道总裁就举白旗了。面对妹子“如果可以,你也可以为我写首歌”的明示,情歌王子会没表示吗?“必须的、不要催,耐心等,只想把最好的东西拿出来。”乔任梁的回应立即给粉丝们带来100000+的伤害:你们自创情歌互相表白,有没有考虑过只能看你们恋爱的单身汪的感受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