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迷线》杀青 闫霖飞、吴健挑大梁演绎新时代刑警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3 14:0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闫霖飞饰演王巡
 

  由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出品,姚敏导演,吴健、闫霖飞、赵燕国彰等主演的《迷线》已于近期杀青。

  该剧讲述了刑警宋远峰(吴健饰演)与搭档王巡(闫霖飞饰演)在办案途中偶遇并当场抓获了一名涉案嫌疑人,由此揭开了侦破“海辰428案”的序幕。宋远峰因与涉案嫌疑人有过正面接触而和王巡一同调入专案组,在这场禁毒缉拿的剿灭战中,顶着被抓嫌犯“丁大头”脱铐逃跑而倍受父亲斥责、队友嘲讽的压力,与顺线追踪的涉案嫌疑人赵刚、团伙老大冯军展开了生死博弈的紧张又刺激的警匪故事。

  在剧中闫霖飞与吴健扮演的两名刑警是警官学校同班同学,并且一起毕业一起加入警队,成为最佳拍档,而闫霖飞与吴健也把戏里的兄弟情谊延续到了戏外,也是好哥们,好兄弟,闫霖飞表示:“吴健就像是兄长,我很珍惜这种亦师亦友的情谊。”

  据悉,该剧将于年底开播,一定会有不一样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