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元畅王丽坤集体回忆初恋《一票难求》迎来“重生爱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4 07:2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电影《重生爱人》两大主演郑元畅、王丽坤与导演曹大伟做客江苏卫视电影综艺脱口秀《一票难求》,与观众分享自己的初恋,郑元畅更是现场与王丽坤“表白”,却因身高不合格惨遭王丽坤拒绝。

  王丽坤回忆初次被表白直言“被吓坏”郑元畅遭遇“隔夜早饭”示爱

     电影《重生爱人》讲述了苏莹(王丽坤饰)与江重云(金汎饰)经历着单纯而美好的初恋。高考前一位同学死于实验室一场意外大火中。此事以后,江重云似乎变成另外一个人。一年之后,江重云家里又遭遇一场大火。那夜过后,江重云在苏莹的世界中消失了。多年以后,苏莹接受了高富帅成熟暖男程峰回(郑元畅饰)的爱。此时,一个神秘人的出现打破了生活的平静……

  在《一票难求》的现场,两位主演在主持人窦文涛和马薇薇的追问下,也分别透露第一次被表白的情景。面对表白,王丽坤说“我真不记得内容了,只记得我当时吓坏了好像。一共就说了两句话,就吓坏了。都没见过,我都傻了,完全不知道该干嘛,就赶紧跑。”

  郑元畅的有趣“被表白”经历也首次曝光,他表示有一次上课的时候,会看到抽屉里有一个早点,但是昨天晚上放的,并且有一张写着“要记得吃早餐”的纸条,郑元畅回忆说:“那个早餐是隔夜的。”久违大银幕的郑元畅,凭借电影《重生爱人》正式回归。片中郑元畅饰演勇敢追求王丽坤的浪漫爱人,但同时却又具有复杂多变的双重人格,扭转了人物命运,彻底改变了三个少年的人生轨迹。在节目录制中,导演曹大伟表示,他成功地把握了人物纠结、痛苦的内心情绪。而郑元畅也表示“自己过去10年太年轻可能经验也不足,所以无法去让编剧或者让制作人有直接的联想。但是到现在年过30以后,很自然的状态就改变了。我觉得每个年纪就做每个年纪很自然很舒服的事情就可以了。”
 

 

  郑元畅现场表白王丽坤被拒绝只因身高不到189

  电影《重生爱人》是郑元畅首次与王丽坤合作,在节目现场,俩人扮演高中生上演了一次现场表白。正在听歌的王丽坤被郑元畅搭讪,要求分享她正在听的歌,不了机器突然坏了,无法听歌。郑元畅借机表白“有件事情我想告诉你,我们高中三年了。有一句话我一直想要告诉你,毕了业之后,我们可以一起吗?我喜欢你,你愿意跟我交往吗?”王丽坤则回答“其实我在等人,班里有个189的。我在等他。”就这样,身高188的郑元畅被拒绝了。

  节目现场观众表示,虽然郑元畅表白失败,没有和王丽坤在一起。但是由衷地希望他们在电影《重生爱人》中,可以幸福的踏入婚姻的殿堂。青春是燃烧的。周四晚十点,江苏卫视《一票难求》一起回忆青春,重返校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