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紫:杨家女神初长成 CP感爆棚晋升百搭新势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4 09:5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紫
 

  随着大型真人秀节目《花样姐姐》的热播,90后杨紫身上的“逗萌”与“率真”属性为越来越多人所熟知。与此同时,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90后”小妹与李治廷、马天宇两个哥哥的兄妹档充满了惊喜,备受喜爱。

  虽然是《花样姐姐》中的中途加入成员,但亲和力十足的杨紫很快就融入到这个团队,作为其中年纪最小的成员,杨紫与李治廷、马天宇的兄妹档萌感十足,尤其是在最近的一期节目中,杨紫被两位哥哥哄抢,一个要带她去看城堡,一个要让她留在酒店里教自己练吉他从而让杨紫左右为难的画面喜感十足,可见这个“花样小妹”的抢手程度。当然,杨紫的抢手除了体现在真人秀里之外,在荧屏上从硬汉朱亚文、韩国男神赵显宰到再到高颜值的霍建华等,杨紫以其灵气十足的表演在不同的角色中游走,百变的表演风格在塑造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的角色的同时,亦打造了让观众印象深刻的荧屏形象。

  尤其是《战长沙》中她与霍建华的搭档堪称经典,在杨紫和霍建华的合力演出下,赋予了顾清明和胡湘湘这对儿最不像情侣的情侣以和谐的画面,两个人从一开始的“针尖对麦芒”,再到后来相濡以沫时的种种温馨,杨紫在剧中一系列的成长历程相当震撼,也因此让观众对她和霍建华的搭档从一开始的怀疑到后来的信服,甚至是被这一对儿而感动。

  要细数杨紫那些年的搭档,可谓横跨各个年龄层,横跨不同地域,就像在最新一期的《花样姐姐》中,上一秒还是化妆间里的疯丫头,下一秒出场时就变成了温婉的小妇人,可塑性极高的杨紫因此get到了“百搭神技”,所以,当她在《大秧歌》中一身大红的新娘妆造型曝光后,让人纷纷惊叹这个“90后”小丫头的熟女魅力,因此对于她与杨志刚合作也十分期待。

  而近日网上曝光杨紫接下来即将与“国民男神”乔振宇合作的消息,在这个女演员频频因为男神的粉丝“中箭”的年代,杨紫却出乎意料的得到了乔振宇粉丝的支持,粉丝们非但不排斥她与自己心中的男神合作,反而表示支持与期待,杨紫散发百搭CP属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