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猫女“X-girl”揭下面具露真容 “史上最胖男嘉宾”为爱切胃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6 08:2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X-girl”猫女造型
 

  《非诚勿扰》的神秘猫女到底长着怎样的一张脸?本周六(5月16日)晚,“X-girl”将首露真容!刘烨遭遇“花美男”颜值、演技大挑战,对方不仅颜值高而且演技了得,把刘烨的每个动作都模仿得惟妙惟肖,在场上抢尽风头。此外还有一位翻版“佟大为”与刘烨在场上大玩脑筋急转弯、比拼踢毽子功力,场面很是欢乐。更有“史上最胖男嘉宾”登台,为爱切胃的故事感动所有观众,身材虽胖却极度灵活且多才多艺,并向8号女生彭杨献上了一份浪漫的专属告白。

  猫女“X-girl”揭下面具

  台下邂逅Mr.Right  来往6000封邮件被打动

  自从猫女“X-girl”亮相《非诚勿扰》,便一直都是台上最受瞩目的话题人物。在猫脸背后到底藏着怎样的一张脸?这个悬念一直保持至今。节目一开场,主持人孟非便带给全场一个大惊喜,“今晚,猫女将现出真身率先出场!”只见卸妆后的“X-girl”轻盈登台,高挑白净、气质姣好,刘烨幽默道,“平时做节目听声音觉得是个很知性的女孩,以为是个漂亮女孩呢。见到真人后发现,确实是个漂亮女孩!”孟非也不住感叹,“让我多看一会儿好吗?想象了那么久你的样子,今天终于看到了!”

  “X-girl”真身名叫李美璇,今年27岁,在场上袒露心声道,“以这样一个特殊的方式来到《非诚勿扰》,获得了无数关注,也承受了很多质疑和指责。诸多纷纷扰扰、流言蜚语,让我感觉彷徨、迷茫,就像站在山顶,很冷!很多次都想过放弃,也很渴望有个人给我送来毛毯,为我取暖。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据李美璇透露,有个神秘男生通过节目得知了她的邮箱,两个人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写了6000多封邮件,而在交流过程中,她也渐渐喜欢上了对方。谈及这个神秘男生,李美璇一脸甜蜜,“在他面前,我感觉自己不再是猫女,我做回了我自己。本想等他站到这个台上面对面向我表白的时候再跟他走,但可能因为他的性格,他不愿意来到这个舞台,他想要一份低调的爱情。我决定为了他露出真容,为了他告别舞台,为了他奋不顾身一次。”伴着《终于等到你》的深情歌声,“X-girl”李美璇正式告别舞台,勇敢地奔向了属于自己的美好爱情。主持人孟非表示,“每一个女生都会以自己的方式告别舞台,我们尊重她的选择。也衷心祝愿,她和那个男生能够相处得很好,最后修成正果。”

  刘烨遭遇“花美男”颜值、演技大挑战

  “哥要让你们见识一下真正的演员!”

  举着“哥帅吗”纸板出场的“台湾花美男”江孝荣瞬间便吸引了全场目光,颇有与刘烨比拼颜值的意味。女嘉宾们向其各种花痴示爱,刘烨则备受冷落。身为企业的公关经理、门面担当,江孝荣一直都比较注重个人形象。每天出门前必有四步,刮胡子、戴隐形、涂乳液、做发型。此外,江孝荣还是个特别爱演的人,现场模仿起了台上的刘烨,盘着腿仰天大笑、吃零食呆萌拍手、从口袋掏出纸巾擦汗……每一个动作都模仿得惟妙惟肖。刘烨忍不住反击道,“我也要模仿他,哥要让你们见识一下真正的演员!”

  尽管如此受女生欢迎,但江孝荣却在上一段感情中遭遇了三次背叛,他却一次又一次原谅了对方,他也一直认为男生在爱情中要包容女生、要多做出让步,而如此让步也是引发了全场热议。谈及理想女生的类型,他表示,“喜欢爱干净且表里如一的女孩,现在很多女生出门光鲜亮丽,家里却乱七八糟。虽然我很讨女孩子喜欢,但我绝对会给女朋友安全感,在爱情上绝对老实又规矩。”现场,江孝荣还搭档好友献上了一曲超帅热舞,又引得女嘉宾们尖叫不断并以坚持把灯留到最后的方式继续示爱。这位“台湾花美男”最终会和谁成功牵手呢?

刘烨踢毽子1
 

  “史上最胖男嘉宾”为爱切胃

  搭档刘烨走台步  为女嘉宾带来超浪漫专属告白

  来自石家庄的成志伟可谓是“史上最胖男嘉宾”,曾经重达417斤,为了减肥甚至切掉了十分之九的胃,现在已经成功瘦到了300多斤。此前,“为爱切胃”的话题一出来,就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关于是否赞成手术减肥的问题支持与反对的声音也是一半一般。尽管如此,开场也仅仅获得了八盏亮灯。虽然身材肥胖,但成志伟却极度灵活且多才多艺,跳嘻哈舞、走台步、主持晚会样样擅长,还曾开过一场个人演唱会。现场大秀舞技并搭档刘烨和女嘉宾走起了台步,气氛很是欢乐。此外,成志伟还有着极强的交际能力和经商天赋,很快便和女嘉宾们打成了一片,不少女生后悔道,“感觉他超萌超可爱的,灭灯灭早了!”大二摆摊、大三开店,如今成志伟和朋友合伙开了一家投资公司,同时还拥有文玩店、婚纱摄影、医疗器械和美甲店,生意做得相当成功。

  此番来到《非诚勿扰》,成志伟只为了台上的8号女生彭杨而来,“我感同身受地心疼你创业的辛苦,想象开烘培店的你,有着同样甜美的性格。如果你不介意我的身材,我愿意做你的大白。我托朋友从世界各地寄来了明信片,整整60张,每一张都是未来我想要和你一起走过的地方。日本的樱花、巴黎的铁塔……如果爱情是我为你建筑的罗马,你就是我的城墙,这一张张就是我想和你度过的余生。彭杨,我爱你的决心,你能感受到吗?”听得彭杨感动落泪,刘烨、黄菡也极力推荐道,“虽然身材是他择偶过程中的一个困扰,但一个27岁的男生能有这么成功的事业、这么好的性情、这么强的沟通能力还能够善舞,真的很难得!他还年轻,身材是可以改变的。”成志伟也表示,“当切了胃从手术室里出来,我感觉整个人像重生了一样。我会努力瘦下来,像个正常人一样去生活。”彭杨会为他把灯留到最后吗?

  当刘烨遇上“佟大为”

  大玩脑筋急转弯、比拼踢毽子功力

  酷似佟大为的姜磊有着187的身高,帅帅的“长腿欧巴”令女嘉宾们很是动心。姜磊对自己的外形也颇为满意,见到反光的地方,都会停下来欣赏一番,然后拍张美照传上网,是朋友们公认的“自拍大王”。出场后不久,姜磊便向刘烨发起了挑战,“火华社长的段子横扫微博,社团办得欣欣向荣,我眼红得要命。今天我要和你比拼一下,火华哥,你敢接招吗?”刘烨仰天大笑,“尽管放马过来!”随后,两人在场上玩起了脑筋急转弯。“有一只羊在吃草,过去一只狼没吃它,猜一种食物”、“光摘花不摘叶,打个人名……”两人你一招我一式斗得欢乐,场下观众也被逗得捧腹不已。

  曾经的一段校园感情令姜磊记忆深刻,对方是个学霸,为了考研使得两人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感情也越来越淡,慢慢走到了分手。和第二个女朋友在一起的每一天他都要思考两个问题,“她怎么生气了?她怎么又生气了?”最终实在无法忍受,两个人分道扬镳。对于理想中的另一半,姜磊希望她气质好一些,性格一定要直爽,两个人不要一直猜来猜去,有话就说。在最后的转门环节,姜磊又饶有兴致地和刘烨比拼起了踢毽子功力,“看刘烨的电影都是硬汉形象,今天想让火华哥比一下踢毽子,看看是不是铁汉也柔情。”刘烨跳着热舞欢快登场,紧接着两人又是一番欢乐比拼,实在是难分高下。开朗帅气的姜磊令不少女嘉宾都颇为动心,最终他到底能否成功牵手呢?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5月16日本周六晚21点10分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