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相爱吧》上线第一支朋友圈电视综艺广告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1 07:3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友守屏“围观彩蛋” “520我们相爱吧”成当日最佳表白语

  被称为520的网络情人节,从凌晨0点开始,各种花式秀爱就席卷朋友圈,有情侣发合影求赞示爱的,有单身狗被虐感慨缺爱的,有朋友之间送红包补爱的……这个”情人节“,大家玩嗨了。

  而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在朋友圈投放的首支电视综艺广告,也成了《520》这部浪漫大片中的“大彩蛋”,一时间引发千万网友守屏围观,一句“520我们相爱吧”成为了当日最佳表白语。

  首条朋友圈广告成了520的大彩蛋

  《我们相爱吧》创新营销获满堂彩  “一个人时…和Ta一起…”引发造句接龙

  从江苏卫视发布要在520发出史上第一条朋友圈电视综艺节目广告的消息一发布,出现了很有意思的现象是:《520》一天成了一部电影,而《我么相爱吧》的这条广告成为了众所期待的广告,无数节目的忠实观众都守在手机屏幕前不停刷屏“约约约”。

  17点左右,这条称为“抹去孤单过往,迎接恋爱时光,520我们相爱吧!”的首支朋友圈广告如约曝光。文案写道:“一个人时,面对突变天气,你只能狼狈的逃离。和他一起纵有交加风雨,也是快乐嬉水的鱼;一个人时,再美的自拍也不够完美。和他一起,再丑的合影也弥足珍贵;一个人时,孤独像海洋,你在水中央。和她一起,呵护如阳光,花儿开满房;一个人时,未来如同远方,越向前越遥远。和她一起,世界已在眼前,越行走越清晰。”唯美的关于爱情的表述击中无数人的内心,而“一个人时…和他一起…;一个人时…,和她一起…”也成为新的相爱体,引发众多网友造句。

  为什么采用朋友圈作为推广的方式,记者此前采访了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张博,他就表示说:“江苏卫视一直注重情感题材内容的打造,从《非诚勿扰》开始,就一直在520、七夕、情人节这些代表爱情的节日上尝试内容和推广方式上的创新,以此实现和观众的情感联系。《我们相爱吧》秉持的理念是没有台本,让明星真实恋爱。节目通过呈现明星的恋爱细节,从而打造适合观众的‘恋爱指南’,和大家一同探讨积极的恋爱观,每个人都可以从中找到自己的身影。现在,第一季节目已经播出近半,正是所有人对节目最期待的时间点,在朋友圈投放首支电视综艺广告,算是一种和观众互动且回馈观众的方式。”

  而广告投放后的效果也验证了这个初衷,甚至于有点出乎意料。作为朋友圈的第一支电视综艺节目广告,在业界引起轰动被称为新颖的创新方式,有业内人士表示:“有了《我们相爱吧》这个先例之后,估计会有更多的电视节目或其他影视内容效仿。”

  对此,张博表示:“朋友圈的这支广告从内容上看,没有采用生硬的广告形式,而是以小清新的风格为主,就是为了和所有人产生情感共鸣。每个人看到后除了耳目一新之外,都会分享到朋友圈,或是是在微博上继续讨论,希望更多人支持《我们相爱吧》这个节目。”
 

 

  “520我们相爱吧”成当日最佳表白语

  《我们相爱吧》推出晒屏活动

  据悉,520《我们相爱吧》的朋友圈广告,总共投放约3000万左右的微信用户。有意思的是,筛选规则也在网上形成热议。这些幸运的网友纷纷表示,“从来没有这么期待过一条广告,这是很好的方式,收到实在太开心了。”“《我们相爱吧》专业‘虐狗’千百遍,节目虐完微信虐”,“太幸运了,据说,收到这支广告的人有望脱单哟”,“正好说出了我的心声,我要鼓起勇气向她表白”。

  而配合“520”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相爱吧》在官微上也推出“秀照片和晒屏”的活动,众多单身网友纷纷写下“520我们相爱吧”的纸板。而晒屏的活动更加热烈,收到朋友圈广告的人,都在网上晒图。可以看到,每个广告除了集齐无数的赞之外,瞬间都成了聊天窗口。其中,表白党最为活跃,“祝福我吧,我要去跟女神表白了!”“520我们相爱吧@xx”,“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恋爱”。此外,忠粉党也在里面各种讨论节目细节,“荔枝台作为红娘的功力真是一流”,“刘雯和崔始源真般配,要是能真的在一起完美了”,“任性夫妇是细水长流型”,“乔任梁徐璐这段太高糖,甜死了,请继续放糖”。剩下的单身党彻底不淡定了,借此感慨道520这一天根本不敢打开朋友圈,不过既然幸运收到了这条广告,也纷纷为自己脱单事业加油鼓劲。“如果为脱单设定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今年光棍节”,“五月不努力,过年徒伤悲,警钟响起,今年带媳妇回家过年”,“既然看都看了,有单身妹子么,求私聊。”一时间,网友各种晒屏热闹不已。

  最重要的是,简简单单的一句“520我们相爱吧”,没有过多修饰却足间真心,成为了当日最佳表白语。
 

第五期 刘雯崔始源的学跳舞 (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