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尤长靖大片清新释出 热播综艺温暖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5 09:0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尤长靖清新大片释出,温柔注视镜头,手握树叶青春活力,他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夏日时尚质感。新专辑歌曲陆续发布,好评不断。

尤长靖背靠窗台

  镜头中,尤长靖身穿黄白衬衫,鲜艳明亮,他带着微笑的嘴角和眼眸,如夏日微风一般清爽。尤长靖时而注视镜头,从一树青翠中似清风拂面,时而侧对一丛绿叶,眼神无限缱绻。或倚靠飘窗一角,凝视远处风景,静谧中尽显少年清新。

尤长靖侧目微笑

  在热播综艺《青春的花路》最后一期中,尤长靖和花路旅行团伙伴合影留念,不舍告别这段青春旅程。同一周《向往的生活》第六期,尤长靖在蘑菇屋歌手大会,动情清唱《我怀念的》,更有活泼大方的《Ei Ei》舞蹈现场教学。通过节目,温暖真诚的尤长靖圈粉无数,同时也一直坚定着自己的音乐梦想。

尤长靖微笑伫立

  据悉尤长靖近期将要为新歌拍摄MV,期待精彩成片,也期待新专辑《AZORAland》第二首歌6月21日毕业季温暖上线,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尤长靖注视窗外风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