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神跟我走》宋允皓没带走女神却带走掌声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1 09:1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别扭热情高富帅深受喜爱
宋允皓没带走女神却带走掌声
 

  随着爱情喜剧电影《女神跟我走》的下映,剧中主演宋允皓饰演的高富帅曾小皓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嬉笑怒骂中展现了人性的纯真之美,虽然富有阔绰却不失善良之心,片中最后放手女神让她离开的片段也感染了许多观众,没带走女神却带走了许多掌声。

  宋允皓主演多部热播剧人气蹿升  别扭热情高富帅深受喜爱

  国民实力派男演员宋允皓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并拥有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艺术系的双学历经历,凭借影视剧《迅雷之旅》获得最佳男演员提名而迅速走进大众视野,之后陆续主演电视剧《新京华烟云》、《婚前协议》、《最后征战》等多部热播剧而人气蹿升。

  2015年,宋允皓与韩雪、林永健共同主演大银幕影片《女神跟我走》热映便收获超高口碑,片中他饰演一个孤独却十分有钱的富二代曾小皓,外表狂放不羁,内心却封闭寂寥,在与林永健共同竞争追求女神韩雪的过程中展现出一个别扭却热情,真诚又纯粹的高富帅形象,深受大众喜爱。

  新剧《铁血军歌》演绎音乐才子  灵魂人物将播映

  近日,实力派演员宋允皓在与陈键锋、陶昕然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年代电视剧《铁血军歌》中饰演音乐才子周泽西,他沉稳敏感,大气内敛,是剧中灵魂人物之一。据悉,该剧将于年底播映,下个月,由宋允皓、林永健、李曼等主演的电视剧《铁血战神》也将播出,相信届时会带给大家新的视觉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