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陕西音乐人李阿山坚持自己音乐梦 新歌受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5 08:5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陕西音乐人李阿山新歌《缘分能否注定永远》首发以来受好评不断。据了解该歌曲全部由李阿山本人全程操办,包括作词,作曲等部分都是李阿山本人创作,歌曲自发布以来各大音乐网站试听量突破千万,更是广受网友的好评与支持,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李阿山居然是自学成才,他凭着自己对音乐的喜爱一直坚持着自学音乐,其中一些曲调的产生完全是来自自己对音乐的天生灵感。一首《缘分能否注定永远》的发行在得到网友的肯定之后这更加坚定了李阿山的音乐梦。为了梦想,为了自己喜爱的音乐,他决心一定要坚持走下去。

  李阿山是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苏村陈村乡人,兄弟三个中他排行老三,从小父亲就一个人撑起了这个三口之家,辛勤劳作、含辛茹苦的供三个孩子上学,希望他们能够学到知识,将来出人头地。但是兄弟三学习成绩都不是很好,大哥和二哥不太喜欢学习,于是,在读完初中之后大哥和二哥就放弃了学业,只有李阿山一直很坚持,他为了学到更多文化,在艰苦的生活压力下依然在刻苦读书,努力学习。后来,在学习过程中接触了一些音乐知识,在触碰音乐的过程中,他感到有种来自音乐的力量在吸引着他,那是一种奇怪的,美妙的来自音乐的感觉,从此,他对音乐越来越靠近,去追逐,可能,音乐带给他的是心灵上的更多的缓解与慰藉。只是,在这条路上缺少了来自家里的那份支持与鼓励。后来,他离开家乡在外漂泊6、7年,即使在自己很苦难的时候,他也没有问家里要过一分钱。他说,他要做一个孝顺的孩子,现在没有能力照顾父亲,将来一定会好好抚养老人家。就这样用自己的坚持追寻着自己的音乐梦,将自己的热情,灵感全部奉献给了音乐。了解李阿山的人都说他是一个内向的人,他与人交流很少,很少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情感。但是,他的内心却是那么的丰富,他的喜怒哀乐全部寄托在了自己的音乐作品中,他的作品中有一个男人的担当,有对亲情的赞美,有对母爱的渴望,有对兄弟的祝福,有对父亲的感恩,也有对爱情的渴望。李阿山,注定是一个孤独的音乐人,没有资金来帮助他完成自己的音乐梦,也没有好的唱片公司来帮助他出品自己创作的好的音乐作品,更没有推广公司愿意帮助他宣传自己的音乐作品。但他期待着,他相信自己的作品会得到人们的关注与喜爱。他说,他一定要一直坚持走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