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秒拍惊现“八分音符酱”超牛攻略 还是你们音乐人会玩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3 12:1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秒拍上火了一款非常“神”的游戏,来自于日本,名字叫《休むな!8分音符ちゃん》(不要停下来!八分音符酱)。很多人在秒拍上玩得如痴如醉,而最终,都以声音沙哑而告终…

  从游戏玩法来说,和老游戏“超级玛丽”非常相似,一个小人物不停地在向前走,路上遇到各种障碍,需要不断跳跃障碍前进。以往我们是通过手控操作按键,或者用手机的重力感应功能上下摆动,来操控小人前进,躲过各种障碍物。而这一次,不同之处在于你需要通过发出声音来控制小人物的前进——小人物跳得高不高,前进得远不远,能不能完美跨越各种障碍物,全看你的声音了。

  于是很多人开始了动情的呼喊,甚至是歇斯底里的呐喊,仿佛声音越尖越大就越能控制好小人物的行动。最后,在各种声嘶力竭之后,小人物蹦蹦跳跳地前进了,当然也可能因为声控不灵而掉入深渊——很多网友评论令人忍俊不禁,“我不禁像嘟嘟一样发出了杀猪般的笑声”、“我以为我踩到了我的尖叫鸡”、“我笑得我姐以为我发疯,给了我一巴掌”……

  然而秒拍上出现了不少神奇的音乐人,他们居然借助“外力”,又美又轻松的控制着小人飞了起来。

  著名蓝调口琴演奏家张晓松吹起蓝调口琴,即兴演奏的曲子竟然也能让小人游刃有余。

  更有网友“放大招”,居然用“进口小哥哥”迪玛希演唱的海豚音神曲《Opera2》, 让音符小人一飞冲天,根本掉不下来。

  不知道那些歇斯底里之后嗓音沙哑的游戏玩家们,看到这个场景会不会“吐血”。你还有什么好点子,快来秒拍音乐频道玩起来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