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神刘悦怡“胸涌”送福利,宅男宝贝多快感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5 09:3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悦怡自出道起便走多栖化发展路线,凭借着靓丽的外形,不俗的演技,被许多观众熟知与喜爱。日前,刚刚拍摄完电影的刘悦怡马不停蹄赶回北京为某品牌拍摄最新广告片。在为某国际护肤品牌拍摄形象宣传照之后, 刘悦怡又“来势胸胸”的展开了她的广告争霸之旅,无可挑剔的五官,最适合上镜的脸型,白皙透彻的肌肤,以及曲线玲珑的身材,刘悦怡为“宅男女神”树立起90后的新标杆,其完美的形象成为众多商家争相追捧的对象,连时尚杂志也纷纷发出邀请函。在最近曝光的杂志封面照中, 刘悦怡古典装尽展她特有的青春魅力,为众多校园学生粉丝,树立起积极健康的新榜样。

 

  在这次的广告片拍摄中刘悦怡有很多突破性的尝试,性感也只是其中的一种表达方式,更多的是由内而外散发的优雅风情。刘悦怡选择了最为时尚简约的风格,身着精致洋裙,大展性感曼妙的身姿。被称为“最美宅男宝贝”的刘悦怡自出道起,便是走着多栖化的发展路线,凭借着自身的优势,加之不断的努力,拥有着大批的粉丝。近两年,刘悦怡将事业重心放在影视作品的拍摄中,并在许多热门影视剧都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深受观众们的喜爱。近日,刘悦怡也是刚刚完成了电影的拍摄,并在戏中有着非常大的突破,让人不禁对这位性感女神在电影中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