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年携手冻龄女神范玮琪 开启新年新气象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3 10:2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出道已有十九年的范玮琪,一直保持着美丽、自信、积极、优雅的姿态,知性大方的她不仅歌手、影视、主持三栖发展,还曾获全球华语榜中榜、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等多项大奖,在2019年末,她的最新作品也已与大家见面,是当之无愧的颜值与才华兼具的全能艺人,未来的音乐道路同样值得期待。年龄没有限制她对梦想的追求,精致的肌肤和自信的状态无疑是对岁月最好的回应。

冻龄女神范玮琪

  在2020年1月12日,一直以正能量的形象、积极的状态、健康的面貌示人的范玮琪,由某国民美妆品牌正式官宣,“冻龄女神”范玮琪成为该品牌首位品牌代言人,共同为更多女性传递美肤力量,续写护肤传奇。

范玮琪开启新年新气象

  范玮琪无论对于自己的事业和生活,都仍旧保持着一种年轻热爱,以及最佳肌肤状态,肌肤逆龄紧致,不留岁月痕迹。她用弹润细腻、充满年轻能量的肌肤完美诠释着品牌的理念和效果,默默无纹,守护青春。

新年携手冻龄女神范玮琪开启新年新气象

  作为新时代女性的范玮琪,既要昼夜不停面对忙碌的演艺事业,又要面对不断加剧肌肤老化的生活压力、环境污染、岁月流逝,兼顾工作和家庭的同时,还不忘精致护肤,此次范玮琪成为该首位品牌代言人,希望引领爱美的你直面时光,享受当下,打破年龄困扰,每时每刻都活出最美的状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