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PTV第1体育玩跨界 见证何润东大战萧敬腾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6 16:1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何润东、萧敬腾领衔的“飞梦想”公益明星篮球赛5月22日--24日在横店影视城火热开战。PPTV第1体育作为独家视频合作伙伴,全程直播及报道了该赛事,更独家见证了“太阳之子”何润东大战“雨神”萧敬腾的“世纪大战”。


 

图:“飞梦想”公益赛闭幕式

  太阳之子大战雨神赛场风云谁主沉浮

  比赛第一天何润东尽显赛场雄风,一次次与队友的默契配合,让明星联队的分数一路领先。然而第二天的比赛中迎来了他的一个“大对手”——萧敬腾。这个所谓“对手”不仅仅是球技赛场上面的对抗,更是“太阳之子”与“雨神”之间的对抗。

  走到哪里都会艳阳高照的“太阳之子”何润东与走到哪里都会下雨的“萧敬腾”在横店相遇了。大家不禁悄悄担心,本为露天的比赛会不会因为“雨神”的到来而取消或者移驾室内?两位“天气小王子”到底谁能主宰比赛当天的天气?果真"雨神"的称号名不虚传!原本晴朗的天气,萧敬腾一到,就下起了毛毛细雨,场地由于湿滑不得不移师到室内场地进行接下来的比赛。PPTV第1体育独家见证了这一“出人意料”的时刻。

图:PPTV第1体育专访何润东

  移师室内后,萧敬腾带领喜鹊开始发威。上半场喜鹊就将与Nomad 游族的比分拉开到近20分,萧敬腾几次的3分球也赢得全场的欢呼声。最终喜鹊79:48大胜 Nomad。

  体育跨界娱乐 互动直播受网友追捧

  作为“飞梦想”公益篮球赛的独家视频合作伙伴,PPTV第1体育派驻了10余人的直播报道团队,以“全媒体、多视角”的方式对赛事进行了报道。除了直播以外,通过系列报道、专题的形式, “跨界”为用户带来了赛场外各路明星的丰富资讯。

图:第1体育团队独家见证了赛事的台前幕后

  PPTV体育传媒事业部总监董砾表示:“这次明星公益篮球赛是一次体育、娱乐、公益的跨界结合。PPTV第1体育在体育垂直领域的直播及运营都已做到业内的最高水准,体育迷的粘性很强。在满足体育迷的前提之下,我们也很乐意做一些‘跨界’的事情,挖掘一些潜在的用户。”

  今年年初PPTV提出“生活态”视频的概念之后,就一直发力进行相关运营体系的建设。第1体育在内容端及互动形式上也进行了颇多创新。“这次比赛的直播和平时的赛事直播就有所不同”,董砾介绍说,“这次跨界的直播,我们派出了记者、编辑、后期、技术的强大团队。更重要的是,在直播时我们也利用直播产品加强了各端网友的互动。比如在萧敬腾出现后,暴雨‘如约而至’的场景,在我们的弹幕上网友的吐槽瞬间到达了峰值。”

  PPTV第1体育的“体育跨界”与“生活态互动直播”的理念也受到了网友极佳的反馈。据介绍,“飞梦想”在PPTV全端三天的总播放量达到了500多万次。网友在微博留言中也不吝溢美之词:“独家见证雨神发功,PPTV第1体育真是太赞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