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润东公开恋情想当奶爸 要从小给宝宝画眼线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8 11:3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7日下午,由何润东、宋茜、弦子、魏千翔等人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歌手励志成长剧《美丽的秘密》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发布会上,面对记者追问,何润东终于松口承认恋情,并于发布会结束后在微博晒出甜蜜牵手照,配文道:“为什么大家公布恋情都要发牵手照?!好吧,那我也不例外了……”粉丝心碎送来祝福的同时,还不忘调侃男神距离公布恋情还少一个@女友的步骤。

  何润东大方承认恋情女友不是网红是美丽的秘密

  发布会当天,何润东、宋茜、弦子、魏千翔等主创悉数到场,为《美丽的秘密》开播造势。霸道总裁何润东在甜美妹子宋茜的带领下,现场学跳剧中的“欢脱快递舞”,反差萌笑翻全场。何润东与宋茜还应粉丝要求,在台上同系一条围巾,还原剧中经典拥抱场景,亲密互动CP感十足。在爆料环节,何润东被同组演员魏千翔调侃是组里最爱画眼线的男演员,并要求何润东当场为自己画眼线,何润东则机智回应,现在男生也很流行眼线妆的。

  戏里的感情甜蜜美好,戏外的何润东也迎来了爱情事业的双丰收。发布会上,何润东大方承认恋情,聊到感情归属,他说:“目前差不多了,很稳定啊。”虽然感情已进入了幸福稳定的阶段,但是对于另一半是谁的问题,何润东却不愿意多提,只说这是属于自己美丽的秘密,并请媒体朋友放心:“反正不是网红。”至于何时完婚,何润东也表示,若有好事,一定通知大家。

  何润东想做好爸爸  要给宝宝从小画眼线

  虽然另一半是自己最美丽的秘密,但当被追问到是否有当奶爸的计划时,何润东则开心表示,很喜欢小孩,有信心可以当个好爸爸,还继续调侃眼线梗,说要给宝宝从小画眼线。此前,何润东就友情加盟都市情感轻喜剧《奶爸·当家》,提前体验喜当爹的生活,他还在微博中表态:“我应该会是一个好奶爸。”

  何润东曾经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要在40岁之前完成婚姻大事,2013年在录制《快乐大本营》时也透露希望自己可以明年完婚。如今,已经40岁的何润东选择在2015年接近尾声之时公布恋情,看来是好事将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