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尚嫩模完颜和卓写真曝光 尽显热辣性感身材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7 09:44: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完颜和卓“广告新宠”“前沿时尚嫩模”完颜和卓,清新校园美女。学生、模特、艺术策划,从小就出落得身材高挑、多才多艺,凭借清纯可爱的面孔性感的身材成功跨行进入影视圈,并成为各大导演看好的新星。清新的气质和羞涩的表情增添了一份青春靓丽,时而性感时而温柔拥有着一颗善良的心、笑容甜美,得到众多网友喜欢和追捧,被网友追封为“甜心女神”的称号。

  完颜和卓,演员、模特,她在时尚界的惊人之处更在于她在国际方面受到的影响,曾荣获第“36届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分赛区冠军”“2012环球城市形象大使亚军”“2014国际旅游形象大使季军”“2013国际游艇形象大使最佳人气奖(韩国)”等多项荣誉。除此之外,她也参演了国内多部知名偶像剧,通过自己的努力迅速成为娱乐圈人气很高的偶像新星。

  “时尚嫩模”完颜和卓一直以来以其清新脱俗的气质吸引着广大粉丝,有着"广告新宠"的称号。正如她的事业一样,无论是广告代言还是演员,完颜和卓从青涩的小姑娘逐渐迈向成熟,每一步都能让人感受到她的真诚和用心。写真里的完颜和卓透着可爱俏皮,高挑的身材衬托得她气质绝佳,灵敏聪慧无不惹人怜爱。

  人物资料

  姓名:完颜和卓

  民族:满族

  身高:170cm

  出生:1993.08.24

  星座:处女座

  籍贯:黑龙江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