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毅亮相《非诚勿扰》现场连线鲍蕾 超私密通话大公开,高甜度秀恩爱!

http://www.yule.com.cn 2015-05-30 08:1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陆毅、鲍蕾1
 

  初任“非诚合伙人”引爆“夺爱大战” 首现男嘉宾“面对面对决”

  万众期待的“高颜值男神”陆毅《非诚勿扰》首秀即将于本周六晚(5月30日)上演,在节目组安排下现场连线爱妻,毫不知情的鲍蕾撒娇不停,两人的超私密通话内容也随即公开,高甜度恩爱对话羡煞旁人。初任“非诚合伙人”的陆毅表现抢眼、存在感超强,谈及闪婚话题,不惜“出卖”连襟郭京飞,爽朗笑声也成为了舞台上一景。除此之外,陆毅提出的“思考时间”概念更是引爆了一场“夺爱大战”,节目开播六年来首现两位男嘉宾同台“面对面对决”,为争夺心上人展开了互撕大战。

  陆毅自封“微笑暖男”

  现场连线鲍蕾秀恩爱

  得知陆毅成为了新一任“非诚合伙人”,圈中好友纷纷表态。李湘、王岳伦夫妇幽默道,“当爱情顾问要有相当丰富的爱情经历才行,真为陆毅捏把汗,像他这种从一而终的男生,也没什么恋爱经验,所以他说的话大家可听可不听。女嘉宾们可以把陆毅当成自己的大哥哥,看到他大男孩的样子、听到他爽朗的笑声,所有心结都打开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陆毅在台上会表现得非常体贴细腻。”杨威、杨云夫妇表示,“陆毅不像黄磊那么能说会道,但擅长出实实在在的点子,希望他能把当年追鲍蕾的功力发挥出来。”张庭认为,“陆毅是个EQ非常高的人,这个新身份非常适合他。”爱妻鲍蕾对陆毅期望颇高,“别看他感情经验少、性格好,说不定在台上会很犀利。老公,我希望你成为《非诚勿扰》有史以来最帅、最酷、最犀利的爱情顾问!”

  而陆毅则自封为“微笑暖男”并称要做“男嘉宾权利的捍卫者”,“黄磊是班主任、刘烨是小鲜肉,我觉得我很温暖,现在大家都比较喜欢暖男,而且我很爱笑。总感觉男嘉宾一个人面对24位女生像在调查什么事情一样,什么都要老实回答。这次我来当合伙人,决定做一个男嘉宾权利的捍卫者,我会帮他们的。”节目过程中,一位男嘉宾表示,“中国人太吝啬对另一半说我爱你。”陆毅立马回应,“反正我是经常跟老婆说我爱你的。”孟非当即提出,“不如我们现场做个实验,让陆毅和鲍蕾现场连线。”鲍蕾的电话很快被接通,“喂,宝宝。”“咦,老公?”“你在家里呢?”“没有,我在外边给贝儿买东西呢!”“今天上海热吗?”“今天还行,天气挺舒服的。你不是在录节目吗?”“中场休息,我给你打个电话。”“你干嘛,想我啦?”“对啊,想你了,我今天好想你!”“我也想你!”“宝宝,我爱你!”“我更爱你……”两人的恩爱对话也是引得现场观众欢呼不断,鲍蕾这才反应过来,“什么情况?讨厌!原来你是在现场给我打的电话。”挂电话的时候两人还互相“么么哒”,陆毅表示,“这就是我和老婆平常的生活片段,平日就这样。”如此高甜度地秀恩爱真是羡煞旁人!

  陆毅引爆“夺爱大战”

  首现男嘉宾“面对面对决”

  乐呵踏实的东北爷们儿李磊曾经在新西兰待过八年,回国后到了一家投资公司担任市场总监。两年前一段闪婚闪离的失败婚姻让他备受打击,后来才得知女方的目的是为了移民新西兰。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李磊都不敢涉足感情,直到《非诚勿扰》的13号女生孙媛媛出现在他的世界。面对心上人,李磊现场告白道,“你爽朗、大方,爱说爱笑,就像一缕阳光照亮我的内心。我看完了你的所有节目,想做你的贴心暖男。我算是个忠厚老实的人,来这向你表白是有史以来做得最疯狂的决定。你是一名婚礼策划,我决定在新西兰为你开一家海外婚礼公司,办事处放在国内,我已经在沈阳租好了写字间,这是钥匙……”看着孙媛媛犹豫不决,陆毅提议道,“我们可不可以多给女嘉宾一点时间,让她思考一下。等这场节目快结束的时候,咱们再把男嘉宾请上来,让女嘉宾做出一个深思熟虑的选择。”

  对此,孟非很是赞同,“这个我们还真从来没有过,陆毅说的也很有道理。我们六年来很多男嘉宾专为台上某一个人而来,一般的程序都是男嘉宾表白然后女嘉宾表态。陆毅的建议很好,可以让女嘉宾做出更慎重的决定。不过同时也有风险,万一后面的男嘉宾喜欢的是同一个人呢?我们先听陆毅的建议,让李磊暂时候场。”果不其然,随后登场的男嘉宾张鹰高飞也把孙媛媛选为了心动女生,一场“夺爱大战”一触即发。候场的李磊再也坐不住了,抱着一大束玫瑰登台夺爱,“我觉得他不是真正喜欢孙媛媛,只是跟我斗气。”张鹰高飞当面回应,“我觉得没什么好制气的,爱就是爱,喜欢就是喜欢!”两人互不相让,节目开播六年首度出现了两位男嘉宾“面对面对决”的局面,这也是陆毅万万没想到的。孙媛媛会做出怎样的选择?这场“夺爱大战”最终又会如何收场呢?

  陆毅曝料连襟郭京飞闪婚

  孟非笑侃:“比佟大为实在多了!”

  来自美丽古城西安的刘任重是个韩国海归,导演专业的博士。在韩国时期,同班同学有不少是当今的韩国明星,比如少女时代的徐贤、允儿等等。在韩国,学弟学妹们都必须要向前辈学长90度鞠躬。为了锻炼自己的气场,刘任重在读大二时特意选了一些大一的课程,看着学弟学妹们向自己鞠躬,感觉特别得意。在他心中一直有个梦想,要成为导演界的明星,还经常会想,成名之后怎么在公共场合发言、怎么让自己表现得更加亲民。刘任重表示自己并不是个空想家,目前也已陆续有作品出炉,主要拍一些投放到韩国、日本各大电影节的文艺片。

  谈及感情,刘任重表示自己很赞成闪婚,“只要觉得她合适,有一种默契、有一种眼缘,完全可以闪婚。”陆毅则不认同,“我个人是不赞同闪婚的,以我为例,我和我爱人是谈了十年恋爱才结婚的。不过,我身边也有闪婚成功的例子,比如我爱人的妹妹和妹夫,鲍莉和郭京飞大家也都认识,他们认识一个月就结婚了,现在也很幸福。”孟非表态道,“首先我觉得陆毅比佟大为实在多了,佟大为老是说有一个朋友怎么怎么样。关于闪婚,我觉得由于个体的差异,每个人在短时间内做出判断的能力是有差别的,严肃程度也不一样。无论爱情长跑还是闪婚,当事人都要对婚姻有一种负责任的态度。”刘任重能否在台上邂逅意中人呢?

  韩国帅哥登台相亲

  女嘉宾大赞“颜值不输陆毅”

  韩国帅哥金摩西以优质外形、潮流装扮备受女嘉宾们喜爱,更有的称赞道,“颜值不输陆毅!”六岁那年,金摩西就跟随父母到了中国,现在北京一家舞蹈工作室担任街舞老师,大爱hip-hop。很多人觉得hip-hop就是饶舌、涂鸦、肥裤子,但在金摩西心目中hip-hop是自由的态度,做自己、不伪装。他还在场上吐槽道,“现在很多渣男在人前各种伪装,第一类没钱装大款,一身A货骗女生;第二类装情圣,一堆情伤挂嘴边,骗取同情心;第三类装老大,动不动就要弄死谁;第四类装智慧,斤斤计较,女生说一句他回十句。”对此,众人深表认同。

  和普通人吃饭、看电影、压马路的约会方式不同,金摩西喜欢跟女朋友一起打电动、野营、健身。现场大秀舞技,引得女嘉宾们尖叫不断。谈及感情观,金摩西表示自己在爱情里面是个小心眼、爱吃醋的人,但他认为这都是在乎对方的表现。未来,他想找一个性格上大大咧咧,喜欢健身,阳光、爱运动的女朋友。20号女生凌晨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我很介意男孩子跟女性朋友交往太多,你能保证跟她们保持距离,心里只有我的话,我就跟你走。”金摩西会如何回应?两人最终能否成功牵手呢?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陆毅首秀5月30日(本周六)晚21点10分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