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麦当娜赞不绝口的的冰淇淋品牌“思慕雪”进入中国市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2 22:4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989年诞生于美国纽约,全球顶级冰淇淋思慕雪(Chocsmoothie)正式在中国全新上市,这是一款让著名歌星麦当娜都曾赞不绝口的冰淇淋品牌。其100%的进口瑞士巧克力脆层,并以纯天然 高质量的生产标准,受到了高档次消费者追捧。

  据了解,思慕雪(Chocsmoothie)是全球十大咖啡品牌之一的STARQUEENS(斯达醇丝)旗下的单品冰淇品品牌,1989年STARQUEENS(斯达醇丝)在纽约开了第一家店时,店主布鲁克为了吸引更多客人,在冰沙产品——星慕雪(STARSMOOTHIE)的基础上上进行研究开发,并与美国GLA冷饮公司合作推出了思慕雪(CHOCSMOOTHIE),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年青男女的喜爱。更是获得了GLA公司的投资合作经营,期间,美国好莱坞明星活动以及各类模特秀、服装发布等时尚活动中都曾出现了思慕雪的身影,著名歌星麦当娜、小甜甜布莱妮、克里斯蒂娜等都曾对思慕雪冰淇淋赞不绝口。

  2008年,中国奥运会期间,思慕雪(Chocsmoothie)曾在中国有过短暂的销售,并与上海某商贸公司以及日本7-11上海连锁店进行合作,其产品直接由美国进口,定价为7元人民币,但由于当时定价过高(中国的雪糕品牌梦龙的定价也才3元),中国人对高档冰淇淋产品热情并不高,因此,思慕雪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并不太理想,斯达醇丝公司决定撤回中国市场,之后全心转战欧美市场。但随着近几年来,中国对于品牌的认可以及消费能力的不断提升,2014年,STARQUEENS(斯达醇丝)与中国中信集团(CITIC)旗下的世纪英雄传媒集团(CENTURY HERO MEDIA GROUP)携手合作,双方还联合成立STARQUEENS(中国)公司,除了联合开发运营STARQUEENS在中国的咖啡店外,双方将思慕雪这一冰淇淋品牌重装投入到中国市场。

  据悉,思慕雪雪糕冰淇淋目前在中国市场的定价为10元人民币一支。品牌定位为中高端的冰淇淋品牌,16岁到35岁收入较高的成年人是其目标消费者。

  Chocsmoothie是什么?什么是Chocsmoothie?

  Chocsmoothie(中文名:思慕雪),是中国三大雪糕-冰糕品牌,世界著名品牌,行业领先品牌,全国性知名品牌,美国STARQUEENS(中文名:斯达醇丝)集团公司旗下品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