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胜利之路》开播 郭京飞挑战战争传奇剧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5 09:0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演员郭京飞、郭珍霓、李亭哲等倾情加盟的谍战剧《胜利之路》正在热播中。该剧由知名导演徐善杰、李宝能执导。主演郭京飞所饰演的警卫队队长郑少军在亲眼目睹战友牺牲,忍无可忍奋起抗日,接连发起一场关于歼灭日寇的争斗。

  《胜利之路》重现上世纪三十年代末抗日的故事:1939年6月,日军对我鲁中南山区辖地展开扫荡,铃木三兄弟的部队突然改变进攻路线夜袭国军驻守的清城。国民党军队仓皇逃窜,造成了所部损失极其惨重,郭京飞所饰演的警卫队队长郑少军亲眼目睹战友的惨烈牺牲,终奋起抗日。郑少军的举动被国名党顽固派诬陷“临阵抗命”险遭“就地枪决”,恰遇突围出来的八路军战士杜鹃等人,才终于躲过一劫。在与日军展开苦战的过程中,郑少军也在八路军的队伍中渐渐成长,终于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他带领一支抗日小分队,汇集起清城地区所有抗日爱国的军事力量,使日军改建军用机场的阴谋终未得逞。

  据悉,这是郭京飞第一次参演战争传奇剧,为此角色付出了异常的努力,研读剧本,努力刻画警卫队队长的形象,誓兄弟与荣誉共存亡,看郭京飞如何绝地反击,让我们一同关注电视剧《胜利之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