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流之路》继续领跑月火剧 《河伯的新娘》收视下滑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1 10:3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韩国收视率公司的调查数据显示,周一播出的月火剧中,KBS2TV《三流之路》以12.9%的高收视继续领跑,而tvN新剧《河伯的新娘》收视则出现了下滑,第三集收视率为2.9%.

  KNS2TV《三流之路》是一部讲述现代年轻人步入社会之后的友情以及爱情的故事,是一部十分贴近生活的电视剧,虽然是没钱没背景的小人物,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却比任何人都要努力,这样的故事让观众们内心产生了巨大的共鸣,因此该剧播出之后大获欢迎,收视率也后来居上,成为了同时段的收视冠军,人气高涨。

三流之路

  《三流之路》中主人公们都是换揣着梦想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青年,朴叙俊饰演的男主角高东满梦想着成为一名格斗选手,因此在不停的练习打拳,但是事与愿违,现实生活中东满只是一个平凡的约聘员工,而金智媛饰演的女主角崔爱拉从小就励志成为新闻主播,但是却总是落榜,为了生存只能在百货公司的服务台工作;男二号和女二号柱漫和雪熙两人明明相爱,却因为现实问题的不得不分开,为了给爱拉更好的生活,实现自己的梦想,即使已经满身伤痕,东满还是决定要去打拳……这样写实的手法让观众们表示很虐心,但是却有很符合平凡人的生活,是近几年来韩剧中的一股清流,没有超能力,没有奇幻的鬼怪爱情故事,只是描写现代人的生活,让人产生共鸣,也会随着演员的情感也发生变化,不得不说《三流之路》是一部很真诚的电视剧,收视率高涨也不足为奇。

河伯的新娘

  tvN近几年来给观众们奉献了很多优秀的电视剧,因此也获得了“tvN出品,必属佳品”的称号,不过最近一段时间tvN的剧似乎除了《秘密森林》之外,其他的收视都不太好,最新推出的月火剧《河伯的新娘》由南柱赫和申世景搭档主演,没开播之前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同名人气小说改编,又是由著名编剧执笔,确实让人很期待,不过该剧播出之前就有很多观众担心,主演们的演技怕是撑不起收视。首播收视超过了3%,这个成绩还是很不错的,不过观众们对于南柱赫的演技表示不能接受,虽然有了一些进步,但是一些地方看起来还是很尴尬,让人出戏。昨晚,该剧播出了第3集,收视率呈现了下降的趋势,不免让人有些担心今后的收视成绩。

  此前,SBS的《我的野蛮女友》播出以来收视率一直维持在9%上下,这个成绩还不错,同时段排在第二位,MBC的《守望者》题材很新颖,不过似乎观众们对这样的题材不是很感兴趣,收视率一直在5%上下,排在第三位。不过,目前韩国三大电视台的月火剧马上就要迎来新的剧集了,新的一轮收视率之争也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