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熊梓淇超级剧集《天醒之路》杀青 实力演绎东方冒险新武侠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8 11:2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17日,由陈嘉上监制、黄伟杰总导演,陈飞宇、熊梓淇、程潇、邓恩熙、虞祎杰、尚璇、闪蓝桥等主演的超级剧集《天醒之路》正式杀青。该剧改编自蝴蝶蓝同名小说,由优酷视频、留白影视、宏宇天润出品,领誉传媒、阅文集团联合出品。熊梓淇在剧中饰演极具正义感与担当的双男主之一“燕西凡”,携手超强制作班底,众多青年演员实力演绎东方冒险新武侠。

熊梓淇《天醒之路》片场
 

  熊梓淇此次饰演的“燕西凡”,出身于武林第一世家无极山庄。在剧中,少庄主“燕西凡”更是化身摘风堂风纪委员,与天醒少年们经历种种艰险,最终在点魄大会夺魁踏上“天醒之路”的热血故事。

熊梓淇《天醒之路》杀青

  作为演员,2018年熊梓淇在《国民老公》、《我和两个他》中都有着精彩的表现,展现了他对角色的精准认知与诠释。在《天醒之路》中,熊梓淇再度挑战全新角色,不同以往作品的少年阳光形象,此次熊梓淇饰演的富有正义感与担当的“燕西凡”一角,通过细腻的演绎有力诠释了角色丰富的人物性格。

熊梓淇饰演《天醒之路》燕西凡

  据悉《天醒之路》远赴新疆、银川、横店三地进行取景拍摄,自开机以来熊梓淇认真研读剧本,跟随剧组风雨无阻进行拍摄,只为在剧中呈现更真实、更打动观众的表演,另原著书粉和粉丝也极度期待。

熊梓淇饰演燕西凡

  随着《天醒之路》的杀青,演员熊梓淇为步履不停,不断沉淀的2018年画上圆满的句号。2019年众多待播优秀剧集更是值得期待。《爱情的开关》、《对的时间对的人》、《七月与安生》,以及《天醒之路》的播出即将开启熊梓淇2019年的霸屏模式!期待四剧齐发的熊梓淇在荧幕上呈现更多打动人心的角色,演绎更多经典影视作品,演员之路不断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