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疯后”ELLA唱演会狂撒药丸喂粉丝 Selina、Hebe合体提前庆生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8 07:2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艺人网讯 www.11job.com “乐坛疯后”ELLA 6月7号在台北华山Legacy举办《你正常吗?唱演会》门票秒杀完售,ELLA发挥疯癫性格一再强调:“这次的表演叫做唱演会,不是演唱会喔!意思就是唱的比演的精彩!”华研唱片投下200万制作预算把舞台、硬件、音效全面升级打造出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与直觉的“六感体验”,要让进场的粉丝进入ELLA不正常的世界,华研唱片表示:“这是一个不计成本的演出,连投资报酬率都不正常的唱演会!”ELLA这一次独挑大梁办个唱,让她紧张了一个星期:“以前有两个姊妹一起唱很安心,现在要独撑全场当然压力真的很大!”唱片公司帮ELLA安排练团以及练舞时间,还发“禁声令”希望她能够舒缓情绪,平时不要讲太多话,但ELLA就是静不下来,因为要她安静就是希望她能够正常一点,但是越正常就会把她逼到不正常的那条道路上。
 

 

  ELLA唱演会花50万置装,一开场就以“食人花女王疯”造型登场,与DANCER穿越重重人群往四周撒出5000颗五颜六色的药丸,现场雷声闪电交错,并洒下雨水让歌迷情绪瞬间沸腾,率先唱了《你正常吗?》、《放开你的脑袋》、《坏女孩》三首歌。ELLA突发奇想决定在唱演会发“药丸”给歌迷:“就像我歌词唱的‘复原如果必须要,打针或吃药,我放弃治疗。’我的歌迷也是属于不正常的一群,我会给她们药丸释放他们不正常的一面,告诉大家不要放弃治疗!”乐队演奏到第4首抒情歌《真的我》,ELLA在舞台上慢慢走到梳妆台开始换下衣服,若隐若现的黑色马甲展露好身材,最后穿上风衣演唱《想念自己》,把歌迷的情绪从高涨带入深沉。
 

 

  ELLA特别选唱《怎么办》是要唱出歌迷的心情,主要是因为在宣传专辑《WHY NOT》这段日子特别有感而发:“歌词开头就是‘你是我唯一的美梦啊!也是我唯一的烦恼啊!’对于歌迷而言,我们就好像是他们的全部。”与歌迷都有密切互动的ELLA最后也送上《红豆》给歌迷:“有时候会收到你们的信件,上面写说要毕业了、要出社会工作了,从今以后可能没有太多时间可以来我的活动跟我见面,最后还写上对不起3个字,当下我有点难过,因为我想说的是,我们都不应该为彼此停下脚步,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甚么会永垂不朽,希望我与妳们变老之后都会懂的这一份细水长流。”

  ELLA感性表示:“这个唱演会看似很疯狂,但演出的内容与曲目编排,会让人的心境有不断的转折,而且是情感越来越浓烈。”唱演会主打“六感体验”,ELLA认为最重要的就是心里那份直觉:“台上的我与台下的你们能够有连结。”
 

 

  6月18号生日的ELLA,唱片公司也提前为她庆生送上蛋糕,家人也从屏东北上打气,好姐妹Selina与Hebe更是到场加油,却被ELLA亏:“我都知道她们2个这几天应该都没有工作,没有不来的道理吧!”唱完《友谊历久一样浓》送给3个人的友情,此时空中弥漫“六感体验”的嗅觉焦糖味,工作人员推出蛋糕,Selina一上台就先倒在ELLA肩膀开玩笑:“原来你的腋下是蛋糕味啊!”ELLA更生日愿望许给Selina:“希望她今年能够怀孕成功。”Hebe则是表示:“我今年也是把其中一个愿望许给Selina,该不会她会怀双胞胎吧!”Selina听完两姊妹的祝福话,再次哽咽抱住ELLA与Hebe,为唱演会带上高潮。演唱完安可曲《有何不可》,ELLA继续不正常,变身女教官,配上打鼓声低沉的大喊:“唱演会结束,稍息后不敬礼解散,稍息!”让粉丝疯狂大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