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俊杰演唱会最终站登高雄巨蛋 谢金燕惊喜现身与JJ合体飙唱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1 09:0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历时两年多,华纳音乐旗下“金曲歌王”林俊杰“时线:世界巡回演唱会”从台北一路唱到海外,累积了共41场及超过50万人次的佳绩,而近日(12/19)终于在高雄举办巡回的最终场-“时线:新地球 世界巡回演唱会-高雄站”,同时是JJ首次唱进高雄,意义非凡!而这次除将演唱会精华重现,现场更邀“电音女神”谢金燕同台助阵,并合唱经典电音舞曲“姐姐”,将气氛炒到最热!此外,JJ还在尾声加码将“时线水舞秀”搬回舞台,除向偶像“流行音乐之王”麦可杰克逊大跳《Billie Jean》,更设计水池在舞台间与粉丝戏水同欢,为演唱会正式画下完美句点!
 


 
 

  “时线:世界巡回演唱会”从台北一路唱遍北京、香港、上海、新加坡…等海外各大城市;横跨亚洲、大洋洲、美洲、欧洲共四大洲,今终于来到最终的第42场-“时线:新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高雄站”!也因为是首次前进“港都”高雄,JJ特地将演唱会精华经典重现,造福高雄歌迷;首次将新专辑《和自己对话》中的首波主打《不为谁而作的歌》及《有梦不难》搬上大型舞台,让粉丝大呼值回票价!特别的是,在演出《有梦不难》时,JJ特地邀请一直以来待在身边,并且为音乐梦打拚身边的工作人员,一起登万人舞台演出,同时提到:“这首歌是想要鼓励所有怀抱梦想的人,希望他们能坚持自己的信念,不要随便因为生活中的琐事忘记自己的初衷,也希望藉此带给台下的每个人勇气!”

  今天的神秘嘉宾,则是让JJ期盼已久的“电音女神”谢金燕,更是两人的首次正式同台!颇有渊源的“JJ”与“姐姐”,自金曲奖的一面之缘后,就对彼此留下相当深刻的印象,除了谢金燕曾笑说要与JJ组团外,JJ甚至还曾开出演唱会嘉宾的梦幻名单,其中之一就正是“姐姐”-谢金燕,更从今年初就开始积极邀约,却奈何两人因为档期总是无缘,直到确认此次的促成后,总算让JJ松了口气并大叹:“终于在最后一场顺利圆梦!”;而在今天“姐姐”正式登台前,JJ首先以钢琴将电音神曲《姐姐》改编为抒情版,温柔的曲调除了让人几乎忘了这首歌的原貌,JJ更调皮地将“姐姐”故意唱成“JJ”,令所有人拍案;而直到正港的“姐姐”现身,现场气氛也立刻High到最高点,让JJ忍不住笑说:“一出场果然不同凡响!”直夸谢金燕镇压全场的舞台魅力!
 


 
 

  除此之外,这次演唱会更重新将经典“时线水舞秀”搬回舞台,JJ不但再次穿上红色夹克战袍及帅气墨镜向“流行乐天王”麦可杰克逊致敬,更跳经典《Billie Jean》大展舞艺,原装将台北场精彩内容移师至高雄站!此外,当演唱到最后一首《就是我》时,JJ更走向舞台中间,瞬间舞池喷出水柱,JJ更与众舞者们准备水枪,挥洒台下及台下的每个人,让现场所有人都呈现“湿身”状态,JJ也在此刻展现为演唱会苦练多时的好身材,让众人称羡不已之余,也引起台下一片尖叫!而在“时线:新地球 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场演出,JJ也感性表示不舍,更期待下一个全新巡回的展开!

  而JJ庞大的粉丝及影响力不仅深植人心,这次演唱会也因此吸引了各家厂商的注目,更进一步获得了中华奔驰汽车及YOLO指甲油的赞助;中华奔驰不仅大力提供两台礼车(各为S-Class及E-Class)接送;YOLO更将全场发送限定色指甲油!而最令人感动的,则是YOLO同时也赞助此次演出的票券至“财团法人高雄市私立红十字会育幼中心”让他们提供给20位国高中同学观赏,除了希望让他们能度过一个心满意足的耶诞假期,也希望能把爱传达出去,让世界更美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