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拳王邹市明踢馆《出发吧爱情》啥都听老婆的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9 08:2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出发吧爱情》邹市明夫妻合体秀恩爱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在上周六《出发吧爱情》中,邹市明携娇妻冉莹颖亮相,和四对夫妻争夺最终童话。拳王邹市明虽然来势汹汹,但连续在游戏中失败。妻子冉莹颖则与老公形成鲜明对比,凭借强大实力豪取全胜。游戏中邹市明全程听老婆安排,拳台上霸气不再。

  邹市明马失前蹄 冉莹颖豪取全胜

  在两站的激烈比拼后,《出发吧爱情》迎来了第一对踢馆夫妻。拳王邹市明携娇妻挑战,一出场便要面对“暴力”游戏。挑战吴京和郭京飞,比拼斧头劈砍桌子。在第一轮中,拳王邹市明对阵战狼吴京,两位硬汉出手就直接将斧头劈断。两人再战,不同于谢楠大喊“老公加油”,冉莹颖在一旁双手交叉抱于胸前,淡定霸气,脸上满满都是对老公的信任,但可惜邹市明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虽然拳王失利,但站在一旁看到娇妻表现出绝对实力,轻松战胜谢楠和鲍莉,脸上也是乐开了花。不仅自己参加游戏实力非凡,在邹市明的游戏过程中,冉莹颖还充当了指挥官的角色。在本周将要播出的节目中,冉莹颖也站在高台上指挥邹市明,一副教练模样。拳王则是对娇妻言听计从,尽全力完成。

冉莹颖指导邹市明 霸气似教练
 

  拳王“怕”老婆理直气壮

  夺得奥运冠军后,邹市明成为了中国拳击的绝对符号。但他选择从国家队退役,成为一名职业拳击手。进入职业拳击界后,无论是训练还是生活不再有依靠,作为妻子的冉莹颖自然而然承当起了邹市明训练之外的大小事务。四位老公还赖在床上,邹市明就已经起床跑步去训练了。如此痴迷于拳击的邹市明,放心地将生活中大小事务交于能力出众的妻子,游戏中更是对妻子完全信任。所以节目中的邹市明“怕”妻子,啥都听冉莹颖的。

  随着《爸爸去哪儿3》确定邹市明携子参加,毕业于名校,在中央电视台工作,这样一位优秀的妻子再次被关注。早在真人秀节目《我不是明星》中就有惊艳亮的冉莹颖,此次来到《出发吧爱情》中,与老公邹市明两人首度合体秀甜蜜。

  野马岭的后半段争夺中,邹市明能否在娇妻的指挥下漂亮翻身,冉莹颖还能否保持全胜记录,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本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出发吧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