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只“小牛”跑得快 开P2P行业营销“新篇章”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4 16:18:18   来源:    

  在圣诞这个西方的传统节日前,互联网金融迎来了一场行业营销盛会——P2P平台小牛在线母公司小牛资本管理集团(以下简称“小牛资本”)与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在美国达拉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启动跨国跨界合作。“美国牛”和“中国牛”的牵手,开启了P2P行业营销“新篇章”。


从左到右依次:小牛资本董办主任杜李丽 小牛资本副总裁廉军
达拉斯小牛队篮球运营部主席/总经理Donnie Nelson
篮球发展部总监Rolando Blackman 执行副总裁George Killebrew
 

  据小牛在线首席战略官张杰介绍,小牛资本与NBA达拉斯小牛队于23日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12月27日的NBA达拉斯小牛队与洛杉矶湖人队的对决中,小牛资本也将在比赛现场投放醒目广告,拉开与NBA跨界跨国合作的帷幕。

  张杰介绍,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的开始,接下来这两只“小牛”在未来几年内会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具体内容包括比赛现场广告投放、球星互动、小牛会员现场观赛、邀请达拉斯小牛队访问中国、开展篮球友谊赛、与小牛客户开展线下主题活动等。通过与小牛队的合作,增强中西文化交流,进一步丰富小牛资本服务体系和企业文化内涵,加强小牛队与中国球迷的交流和互动。

  在竞争“白热化”的P2P行业,虽然跨界营销的案例委实不少,但像小牛资本如此大手笔的却难得一见——走出国门,牵手NBA,成为进入NBA赛场首家中国民营金融企业。

  “此次小牛资本牵手达拉斯小牛,成为了中国首家进入NBA赛场的民营金融企业,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小牛在线,也成为首家进入NBA赛场的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开启了P2P行业跨界营销新篇章”张杰总结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