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戚薇李承铉被孤立湖心 漂流24小时隐私全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1 08:2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夫妻两人相依相偎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在浙江卫视明星夫妻户外生存真人秀节目《出发吧爱情》中,戚薇李承铉这对跨国夫妻表现出的甜蜜有力回击了网络上的传闻。在新一期的节目中两人遭湖心流放,住在透明充气球内,夜间活动一览无遗。这对甜蜜小夫妻没吃没喝,不仅要面对抓鱼考验,湖心的低气温更让两人必须靠拥抱取暖。尽管条件艰苦,李承铉还不忘制造小浪漫让老婆感动。

湖心气温低两人起床瑟瑟发抖
 

  戚薇李承铉遭湖心流放 缺衣少食考验夫妻感情

  周六晚新一期《出发吧爱情》中,戚薇李承铉由于积分垫底首次遭到流放。在湖心的流放处是一个透明的大圆球,两人的生活细节全部暴露在镜头下。想要解决吃饭问题,唯一的选择就是钓鱼。但是两人被如何做鱼饵难住了,看着盒子里蠕动的一条条蚯蚓,戚薇全身发抖直言“最怕这种肉肉的虫”,而李承铉同样也对昆虫敏感,甚至曾因为怕蜘蛛把家里的柜子抬到了外边。两人克服了恐惧,但看着还在活动的蚯蚓又不忍心把它当鱼饵,最后为了老婆的晚饭李承铉还是下狠心做成了鱼饵。有了鱼饵,经过一番折腾重要抓上来一条小鱼。李承铉亲手将鱼做成生鱼片喂老婆,虽然鱼肉有点硬,但戚薇还是满足的说:“味道不错!”

  除了自己解决晚饭,晚上骤降的温度也是湖心的考验。保暖物资不足的夫妻两人只能靠相互依偎取暖。一觉醒来后又发现圆球漏雨,球内的积水将床和被子全部被浸湿,连两人的鞋也不能幸免。到底戚薇和李承铉这对甜蜜夫妻要怎样克服更多的困难?周六晚一场夫妻俩流放生存大戏即将上演。

小夫妻无时无刻不甜蜜
 

  李承铉半夜制造浪漫 湖心灯光秀感动戚薇

  虽然流放条件艰苦,这对恩爱夫妻也不忘浪漫。两人先是模仿MV里的男女主角,玩的不亦乐乎,又用手机自拍,玩起了光绘,李承铉画出心示爱戚薇。半夜,李承铉趁妻子睡着,偷偷溜出圆球,找到一盏激光灯,突发奇想用激光灯来回晃动照射圆球,效果好像一场简易光绘,周围一片漆黑,只有湖心的圆球灯光闪烁。兴奋的李承铉拍打圆球叫醒老婆,睡眼惺忪的戚薇并没有起床气,反而一脸惊喜,马上叫老公进来。两人在透明圆球里一起晃动激光灯,戚薇一脸幸福的感叹:“就像在太空一样”。流放归来,戚薇还幸福得对其他夫妻说:“老公做了一场灯光秀,湖心特别漂亮!”

  在一个毫无遮挡的圆球内,两人24小时的生活细节全部曝光。想知道戚薇李承铉流放一晚的更多细节,请关注本周六晚浙江卫视22:00《出发吧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