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彩虹》今收官 黑骑士李东学至情护爱结局成谜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1 10:0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东学刘恺威对手戏
 

  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热播的民国虐恋大剧《抓住彩虹的男人》即将于今日迎来大结局。戏里,李东学饰演的“黑骑士”周邵天一直深情守护女主角郑爽,但命运却总是让两人错过。尽管决定为爱放手,但在危机关头,对吴彩虹痴心一片的他仍遵循内心本能,不顾一切舍身相救,至情至性令人动容,这也让他和郑爽最后的情感结局再度成谜。

  《抓住彩虹的男人》围绕清末民初时两大织染豪门之间的恩仇展开,讲述了刘恺威、李东学和郑爽这组“双生一旦”的传奇虐恋。不同与江余(刘恺威 饰)和吴彩虹(郑爽 饰)之间的相恋相杀的纠结关系,李东学饰演的周邵天和郑爽在戏里有着青梅竹马的深厚情谊。虽然他因儿时与吴家的恩怨而犯下无奈之错,令两人就此姻缘错过,但他对彩虹至纯至真的爱却令很多人动容心疼。为了彩虹,他从之前的誓死相随到后来为爱放手,只余自己默默守护,舍小我而成全对方的大爱之义感动众多网友。

  但在日前发布的大结局预告中,因为吴彩虹身陷危机,他也再度一展“黑骑士”之势,与江余一起携手前往营救,来自两个男人同样炽烈真诚的爱情也令三个人之间的情感局面再陷迷境,而最后谁才是抓住彩虹芳心的人,也让观众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