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蜂巢迷宫离“流产”仅一步之遥 《最强大脑》节目组抗压力保“脑力之王”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2 00:3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强大脑》第二期播出后,观众惊呼过去看每次都惊呆了,而这次简直:“看疯了!”节目烧脑指数再升级,“规则都看不懂!”成为“观后最强音”。“超变态”道具加“超复杂”规则迎来”“超人类”选手!“人类已经无法阻止《最强大脑》的步伐了。”舒淇表示项目太难被伤害,观众更是大喊“智商被碾压!”“看完节目闻到一股焦香,想来是脑子烧糊了。”2015,最难挑战引爆“烧脑体”!蜂巢迷宫作为本季首个大型户外道具亮相,领衔“烧脑”!巨型迷宫魔力惊翻众人,作为世纪难题,挑战被视为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鲍橒挑战成功,获得150分满分晋级,Dr魏发微博称心服口服!而近日节目组曝出,由于挑战难度巨大,呈现可看性也不容易平衡,这项“震惊众生”的挑战曾引发内部激烈争论,项目险些流产!
 

鲍橒复原路线
   蜂巢迷宫逼疯观众

  网友被逼出花式“烧脑体”

  127个密集的蜂巢,无数条凌乱的路线,号称“世纪难题”的蜂巢迷宫挑战让观众炸开了锅:“疯了!”、“如果是我,我只能坐在迷宫里哭!”“有一种十几年前打仙剑走迷宫,还没有攻略的感觉!”仅是规则就让观众听得崩溃,选手被空头入迷宫中心,盲走首先找出一条路线,其间寻找四块预设挂牌,走出后原路返回寻得另一条路径,期间必须找全四块标牌,顺利走出迷宫后还要绘出路线图,标注位置等等····

  挑战中繁琐的要求已让观众眩晕,挑战过程更让大家高呼:“确定这是人玩的么?我的脑袋好烫!”“本来就发烧,看之前37度5,看完蜂巢迷宫体温直飙39!”“脑子保险已烧,求换!”“看得脑子要烧起来,结果电脑真烧了!果然烧脑!”更有人大喊:“跟选手比我的脑子就是个摆设!白面馒头,没有褶!”“没褶+1,我的是年糕”“我的是团子!”大家表示跟选手对比累觉不爱,只是看,自己的CPU已即将过热停机!

  作为电视节目史上首次出现的迷宫挑战,节目组可谓是创造了一个世纪难题。这个睁着眼睛都几乎不可能走出的巨型迷宫,选手蒙眼挑战更像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迷宫行者”鲍橒却展现出了惊人的空间记忆力和方向感,完美完成挑战,收获15*10的满分,成为第二季《最强大脑》中第一个直接晋级中国战队的挑战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