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PTV《花千骨》高颜值热播 吐槽点赞冰火两重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2 14:4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全民关注的高考刚结束,年度最受期待的传奇大剧《花千骨》就热力上映,掀起新一轮话题热点,开播首夜收视就荣登双网第一,在微博刷出了14亿人次的惊人讨论峰值。PPTV聚力网络同步热播,短短时间内播放量已升至6500万,并以加速上升的趋势直逼亿万大关,火力拉开PPTV“初夏女神季”的序幕。然而,这部成功秒杀不同年龄群观众的热剧,却收获两种极端评价。颜值党醉心于堪称史上颜值标杆的演员阵容,赞其美出新高度;理论派却引经据典,从特效到剧情吐槽个遍。PPTV聚力的弹幕吐槽功能被发挥到极致,将观众追剧热情提升到最高。

 

  作为由网络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花千骨》相比之前的同类型电视剧成功收获了更多话题和关注。女主花千骨和师父“长留上仙”白子画相爱相虐的故事,近年来最为流行的“仙侠、魔幻”题材,霍建华、赵丽颖、蒋欣等海量高颜值演员阵容,无一不深深吸引着亿万观众的心。

  首集开场,美轮美奂的唯美背景下,赵丽颖饰演的女主“花千骨”甫一登场即大获好评,被赞最符合原著形象。而“长留上仙”白子画衣袂飘飘御剑而来,英雄救美成功俘获女主的心,更让屏幕前一众粉丝为之惊艳倾倒。画骨初遇、仙魔登场,一场纯美虐恋就此拉开帷幕。

  虽然演员、剧情等获得好评不断,对剧方号称邀请到曾经拍摄《指环王》的好莱坞制作团队来共同制作的特效,网友却褒贬不一。西方特效的逼真场景遇到东方水墨画风,处理的毫无违和感。而包子特效、哥斯拉怪兽等环节却遭到网友毫不留情的吐槽。PPTV聚力的《花千骨》则完全沦陷在网友的疯狂弹幕吐槽之中,追剧之外再享同亿万网友实时对话交流的乐趣。

  不论是好评抑或争议,《花千骨》在人气和关注度上毫无疑问是成功的。从题材到演员,从演技到特效,层层面面掀开周播剧的崭新一页,成为仙侠剧新的标杆。更多精彩,让我们下周再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