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PTV聚力《花千骨》画骨虐心升级 开启“蛮荒副本”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9 12:1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周一、周二晚零点,古装玄幻大剧《花千骨》在PPTV聚力准点更新,随着本周剧集热播,虐心也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居高不下的人气让《花千骨》在黄金档首度收视破三,创下的中国周播剧最高收视纪录,PPTV聚力播放量也突破新高,持续领跑今夏暑期档。

 

  在本周的剧集中,整部剧集迎来虐心高潮,花千骨冒天下之不韪取得了十方神器成功为师父白子画解毒,但因意外放出洪荒之力和妖神而成为众矢之的,而杀阡陌为庇护花千骨与白子画大战,两败俱伤。花千骨被带回长留受审,却始终不愿说出为何盗取神器放出妖神,被判处花千骨钉在诛仙柱上受81根销魂钉的惩罚,最终,花千骨被刺17根销魂钉和101剑,失去仙身,成为废人,被打入仙牢自生自灭。然后白子画受了花千骨未受的那64道销魂钉,百年修行尽毁。但即便如此,霓漫天却仍不愿放过她,在世尊面前亲手将绝情池水泼在花千骨的脸上致其毁容,鲜血淋漓的惨状让人不忍直视,不少观众被此段情节再次虐哭。世尊仍因花千骨始终不愿说出实情而大怒,下令将花千骨发配蛮荒。

  在剧集已接近尾声之时,一直被冠以今夏最热的”蒙面版东华上仙”也于昨日终摘下面罩露出真容。但是刚露脸没几分钟便被东方错手杀死,而被网友调侃“东华不经戳”。但东华在东方怀里死去,两人生死离别的对话还是让这一段“父子虐情”赚足了观众眼泪。此外,在《花千骨》中一直身份神秘的男子竹染也终于现身,在蛮荒之地解救花千骨,却一心想利用花千骨逃离蛮荒,其高颜值一出场便被网友封为“最帅反派”,成功逆袭。接下来竹染将带领花千骨正式开启“蛮荒副本”,究竟他们能否突围蛮荒之地?

  随着剧集的热播,画骨夫妇的虐心之路越走越远,师徒二人都一心为对方着想而“不可说”的虐恋情深令人再难忍泪水,赵丽颖与霍建华让人感同身受的演技也大获好评,催泪升级。失去法术的她能否如愿重回长留?画骨夫妇又将有如何的境遇?重重谜底尽在每周一、周二晚零点PPTV聚力热播大剧《花千骨》中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