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千骨》近尾声再曝槽点 PPTV聚力原创互动获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3 09:5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一晚零点,据网络热门小说改编而成的超人气仙侠大剧《花千骨》准时在PPTV聚力更新上线,临近收官热播势头依旧不减,网络收视一路领先,但随着剧情发展,与原著相去甚远的改编却再次惹得网友吐槽不断。继花千骨神的身份被改成女娲后人,引发网友争议余温未消,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对原小说人物南无月的改编则让原著粉直呼要弃剧,“女娲后人”、“南无月”等热搜词也再登榜首,成为新一轮吐槽热点。PPTV聚力在PC网页端、客户端、移动端等多端口全力热播的同时,针对每周更新剧情精心策划互动内容,脑洞大开的创意视角加上“接地气”的互动方式,PPTV聚力原创的相关话题和内容受到网友极力肯定,广大粉丝自发的参与到互动讨论中来,转发、评论、点赞数量持续飙升,PPTV聚力互动实力彰显无疑。

 

  在本周播放的剧集中,花千骨历经重重险阻终于集齐全部神器,召唤炎水玉归位,成功为师父白子画解除剧毒,但朔风却为之牺牲。花千骨更在单春秋的诡计下误解封印,造成洪荒之力首度问世,更阴错阳差获得了妖神之力。仙魔大战一触即发,六界格局也将面临重新洗牌,身负惊世妖神之力又成为众矢之的的花千骨,命运走向愈发牵动人心,虐心戏份也让本周的播放量再度交出亮眼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赵丽颖饰演的“天生无泪”的花千骨在朔风炎水玉归位片段中的精湛“眼技”也令观众惊叹,失去好友的小骨痛苦万分却因角色设定不能流出半滴眼泪,难度系数颇高的情绪控制能力广受好评。但更多的是随之而来的网友对改编剧情的讨伐和抗议。原著粉无法接受小说中花千骨神之身变成了女娲后人,而原书中人气超高的南无月不仅名字变成了南弦月,出场方式也跳过书中的幼儿设定,直接变成了成人。逆天改编惹怒网友,《花千骨》再次上演首播时口碑收视两重天的极大反差。

  PPTV聚力官方微博发起的互动话题收获1309.1万人次用户参与,成为广大《花千骨》粉丝进行网络互动的前沿阵地。更有#十全大虐花千骨#、#花千骨吐血大猜想#等原创微博话题,选取剧情中亮点和看点进行花样改编引导用户关注,诙谐风格和犀利点评获得粉丝极力点赞,更有猜剧情赢奖品等环节直接激发网友参与热情,在追剧之余为用户创造更多精彩体验。

  随着花千骨选择回到长留接受惩罚,也预示着她正式踏上了花式受虐之路,消魂钉、断念剑、绝情池水、被逐蛮荒、海底囚禁、化身妖神等等每一个即将到来的情节都让观众倍感期待却又不忍遇见。剧情即将虐出新高度,PPTV聚力互动又将玩出什么新花样?不一样的互动追剧体验,尽在PPTV聚力《花千骨》,每周一、周二零点准时更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