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齐溪宋宁空降《出发吧爱情》 生猛粘稠舍命踢馆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7 07:5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浙江卫视倾力打造的明星夫妻户外生存真人秀节目《出发吧爱情》迎来了新一期踢馆嘉宾——齐溪、宋宁夫妇,这对在公众眼里向来是高海拔、高颜值、高逼格的“三高”夫妻在一众嘉宾中格外显眼。而曾在《万物生长》里有着出色表现并且被大众冠以“文艺新生代女星”头衔的齐溪在录制节目的时候格外撒欢,完全颠覆女神范儿转而走了女神经的路线;而地道的北京大男孩儿宋宁则扮演了“毒舌小能手”的角色,在几对嘉宾夫妻的针尖麦芒之中金句频出,堪称综艺荧屏“段子手”。玩开了的齐溪在这么一个逗性十足的老公陪伴下,全场笑到合不拢嘴。在节目录制过程中,齐溪则沿袭了在《万物生长》里一“生猛粘稠”的特点,与戚薇在一潭泥水中扑打撕扯难解难分,一路过关斩将舍命踢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