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勇士》昨晚再度热血来袭 美国队长-中国蜘蛛人棋逢对手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7 08:3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奥运冠军骆晓娟

  《极限勇士》第二期播出,毫无疑问,经过两期节目的适应,观众和选手对《极限勇士》的超强赛道都有所熟悉,但昨晚仍然有多位勇士在赛道上连连落水。从事铁人三项运动8年、获得过39次冠军的“铁人三项界传说”党琦,12年伦敦奥运会重剑团体冠军骆晓娟先后落水。不过,昨晚的节目中素人勇士沿袭首期节目的骄人表现,有三位成功通关,成为新一轮极限勇士。

河北女汉子田香玲

  运动大咖、素人勇士,有勇气虽败犹荣

  最强战场等你再次迎战!

  两期节目下来,选手和观众对于赛道的熟悉程度都大大提升,但真正踏上赛道之后,面对的未知因素是变化莫测的。昨晚的节目中,以2012年重剑团体奥运冠军骆晓娟为代表的一批运动大咖踏上了最强赛道的征程。曾经叱咤奥运赛场的冠军前来挑战,现场观众和电视机前观众对她的表现都十分期待。始料未及的是,骆晓娟在第一关因为选择踏板落点出现失误,意外落水。另外,被称为“铁人三项界传说”的党琦,身经百战的他获得过39次铁人三项比赛的冠军。不过他此次在《极限勇士》赛道上,由于腿部力量发挥失常,在第二关壁虎轮落水。除了运动大咖们,江西女教师王娅琴在第一关落水,主持人调侃其“把立定跳远变成直接跳水”;武术替身丁娜一身功夫仍然未能改变落水的结局,第一关落水。

  看完昨晚的节目,有网友称:“连这些有运动特长的运动大咖都败下阵来,《极限勇士》的赛道难度真是让人望而却步。”其实不然,正是这国际规格的高水平挑战,才能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勇士前来挑战。尽管能在这条赛道上成功走到尽头的人凤毛麟角,但无论有名或无名的勇士,只要站在赛道上,就已经成功了一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