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雅含泪不舍队友 辣妈变大厨没有遗憾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8 07:5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播出的《星厨驾到》全国四强争夺赛落下帷幕,辣妈阿雅经过心态与实力双重考验的“疯狂车轮战”,最终止步全国四强争夺赛。虽然没能晋级四强,但是在这个节目中辣妈阿雅从最初只能做“妈妈味道”历练成为“妈妈大厨”有了满满的收获。

  昨晚五进四擂台车轮战比赛,可谓有史以来最为紧张激烈的比拼,菜品难度节节升高,1V1车轮战淘汰赛,对于五位星厨是心态,体力与实力的真正考验。辣妈阿雅能够在这么短短几期的时间里学会“滚刀”这一专业厨师技能,并能够在超短时间内掌握到“西施虾卷”这一广东菜品的精髓,令“猪油网”完整呈现,也让现场的星厨与老师们由衷的佩服。最终呈现出“贵妃玫瑰味”的“西施虾卷”虽然没能让阿雅顺利晋级四强,但辣妈阿雅笑说自己学会了那么多精致的菜品,已经由最初的“妈妈味道”晋升成为“妈妈大厨”,这次来《星厨驾到》没有遗憾。

  在《星厨驾到》的舞台上,阿雅说每一次的比赛过程都非常开心,但在脱下围裙的那一刻,微笑的眼睛中带有泪花,因为那一刻突然脑海中浮现的都是大家在一起“拌嘴”“做菜”的场景,都成为了很好的朋友,还是很舍不得他们。这次虽然没能如愿晋级,但是阿雅有信心再次来到《星厨驾到》,完成她“推广素食”的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