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强女团》阿雅挑衅吴宗宪 学员上演湿身诱惑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1 09:4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上周的首播告捷后,《最强女团》虽然挥别了四位学员,但留下的16位学员并没有时间多愁善感了,更严苛的battle训练还等待着她们挥洒汗水。本周日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最强女团》的16位学员将分为两队,进行PK战,女学员们更上演了湿身诱惑刺激眼球。而台湾百变综艺女王阿雅的助阵,也将最终引爆这场青春战火。

阿雅 参谋
 

  阿雅新官上任三把火 挑衅吴宗宪高唱征服

  从古灵精怪到知性优雅,台湾综艺女王阿雅凭借自身的百变魅力征服了两岸无数观众,而这一次在《最强女团》的舞台上,她搞怪依旧,却更多了几分犀利严师风范。

  初站在最强参谋的位子上,新官上任三把火的阿雅立即点燃了自己的第一把火——直言挑衅老大哥吴宗宪,“宪哥还是太仁慈了!”被宪哥的犀利毒舌“荼毒”过的女团学员们大惊失色,对这个挑衅宪哥的阿雅另眼相看,究竟号称“百变女王”的她将在这个舞台上扮演什么角色呢?这紧随而至的第二把烈火立即宣告了这个答案,“你们是时候被打击了”“如果觉得自己不错,你可以不用再来了!”秒变犀利严师的阿雅让女学员们大呼招架不住!两把火就镇住场子的阿雅似乎不会那么容易被征服,在这个绚丽的舞台上,女团学员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节目中,阿雅的第三把怒火又将烧到谁的身上呢?现场高唱征服的她又将被谁征服?实在令人期待。

女团成员
湿身诱惑
 

  首次分队考核战一触即发 女团学员上演湿身诱惑

  本周日《最强女团》的舞台上将迎来首次分队考核战,两位教官池约翰和李雨奚各带领8位学员对战,一场青春活力的对决一触即发。本周日的考核战让女孩们陷入了重重危机,雨奚队曝队员矛盾不和,激烈冲突让教官头疼不已,而另一队教官池约翰却自信满满,“一个主跳一个主唱在我们队,我们队太强了!”教官的自信显然并没有让他的学员们get到,队员间的不协调性和自家“马虎”的教官也加剧了约翰队的重重危机。

  在训练之余,教官们也非常关心学员的各方面成长,为了放松她们高压下紧绷的神经,两位教官带着学员们到泳池狂欢,清凉的泳装完美凸显《最强女团》学员们的高颜值、性感身材。抛开考核战的高压,女孩们彻底展露了她们这个年纪应有的青春张扬,在泳池里热辣上演湿身诱惑,时而在水中嬉戏游走,时而在岸边泼水玩闹,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让人眼前一亮,每个人脸上张扬的笑意记录着她们在这个梦想蜕变过程中的欢乐时光。

  梦想已经起航,谁能以胜利者的姿势站上这个最强舞台?敬请期待本周日(7月3日)21:00腾讯视频独播《最强女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