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雅《暴走法条君》强“撩”魏大勋 自曝曾是“撩汉智障”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2 13:1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上周魏大勋在《暴走法条君》强吻宋小宝后,这一期又遭遇古灵精怪的阿雅,就“撩汉智障”罪展开激烈辩论,没想到阿雅是个“老司机”,多次强撩魏大勋,甚至一言不合就开吻,逼得鲜肉魏大勋屡次向师傅谢娜求救。

 

  阿雅强灌魏大勋 变身接吻狂魔

  上期和宋小宝在man的道路上难分伯仲的魏大勋遇上阿雅律师后, 大有招架不住之势!一言不合就灌其酒,这是阿雅下套的前戏,趁大勋醉意微醺,频频拉其下水。先是扮丑向大勋送礼,没想到大勋欣然接受,于是就顺势挂到他脖子上作强吻状逼其暴露本性,以佐证自己坚持的“撩汉智障确实是病,病起来还得要人命”的观点。阿雅的直白胆大震慑住了活在偶像剧里,以为女生都会像李沁一样甜美可人的魏大勋,大勋推脱的手势不要太坚决!

  阿雅自曝曾是“撩汉智障” 司机套路玩坏魏大勋

  还没从被强吻的阴影走出来,阿雅又向他砸出了两块肥皂。这虽然是个严肃的法庭,却有着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律师及陪审团,法官谢娜是旁边怂恿得最凶的一个。大勋两度捡肥皂,阿雅两次上“马”,吓得大勋瞬间变成小绵羊,不但不敢直视阿雅,甚至还对阿雅自设安全距离。

  别看阿雅在节目中“撩”得如鱼得水,其实阿雅自曝自己曾经就是个不折不扣的撩汉智障,饱受撩汉低能之苦,知其是生活之毒,坚决认为该给撩汉智障定罪,这样才可以帮助像她一样的丑小鸭蜕变成白天鹅。能文能“污”的阿雅亲身说法,情理并用,对这个辩题格外的用心,现场还原了当时印象较深的情景。大勋客串男主,撩妹功力遭质疑,人家可是明星恋爱实境真人秀里的男主之一,看来不是大勋功力太浅,而是阿雅“老司机”套路太深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