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怒放》爱情麻辣烫 林永健李曼“情路”障碍多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8 09:2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怒放双人宣传海报
 

  正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热播的电视剧《怒放》,以林永健饰演的赵关克为主人公,传递了残酷战争年代主人公对于信仰的追求和“怒放”的爱情。剧中一男三女的战地爱情夹杂着更多的情感与情怀,远比现代的爱情要接受更多重的考验。林永健在戏中对李曼饰演的战地护士罗麦一见钟情,并上演了很“直给”的追求戏码令人啼笑皆非。但随着剧情的发展,两人原本就“剃头挑子一头热”的情感之间又插进了一个“三好男人”周真强,让这段炮火纷飞年代里的多角爱情更加纠结动人。

  这部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凤凰传奇影业公司、海宁北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蒋译霆、彭晓林、李铁任总制片人,刘新导演执导,聂欣担任编剧,林永健、李曼、宋允皓、王同辉、何翯、曹骏等主演的战争爱情传奇大剧《怒放》,已于本月15日起登陆中央一套黄金时段,并将于24日在河北卫视黄金档开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