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歌曲”学员献唱 助力中国现象级“音乐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9 09:3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全年4000场“音乐现场”巡演?!

  是的,你没有听错。日前,在“造音乐”计划的启动仪式上, 太合音乐首席运营官刘鑫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太合音乐将整合旗下所有线下演出场地,用4000场巡演,打造中国首个现象级‘音乐现场’。为有梦想、有才华的音乐人打造更广的传播平台,让更多好音乐与歌迷见面,在中国制造城市音乐现象。”

  据了解,“音乐现场”这个概念,在太合音乐酝酿已久。从全国范围内线下演出场地的搭建,到秀动网PC端演出服务,再到移动端“秀动APP”社区化推广,太合音乐践行以优质音乐内容为基点,线上线下多渠道并行的音乐服务理念。通过打造“大众音乐消费公司”,将商业与音乐情怀完美结合,推动中国原创音乐、小众音乐,乃至整个音乐产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中国好歌曲”优秀学员代表,苏运莹、许钧、苟乃鹏、裸儿、羽田、魏佳艺等,成为首批 “音乐现场”的主角。在五棵松汇源中心,“好歌曲”学员与粉丝近距离接触,打造了一场“原创音乐Party”。以一首原创歌曲《漂》,被大众所熟知的唱作歌手那吾克热,讲述了自己为实现音乐梦想走过的艰辛,感谢默默无闻陪伴自己的女孩。八年的陪伴,成就了今天的那吾克热,成就了“那吾克热音乐”。说到动情处,他邀请女友登台,单膝跪地,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正式求婚。二人深情的拥吻,将演唱会推向高潮。

  据悉,从7月15日-9月3日,“好歌曲”学员将兵分四路,在29个城市的“音乐现场”带来48场视听盛宴。粉丝通过“秀动APP”,可以了解最新、最详细的演出资讯,亦可购票、交友、畅谈音乐。

  在未来,“音乐现场”将打造中国规模最大、最权威、最专业的现场演出联盟,承办国内外多种不同音乐风格的演出,促进中外音乐文化的交流,制造多种音乐形式的碰撞,开拓中国音乐,在现场演出领域的新滩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