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出发吧爱情》夫妻信任大考验 李铭顺被范文芳蒙骗欲“休妻”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3 08:1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范文芳担任队长领导作战
 

  6月20日晚浙江卫视《出发吧爱情》播出了第七期节目。节目中,蓝队队长范文芳化身“神秘间谍”接受了卧底任务,要在不暴露其秘密身份的情况下帮助另一组红队成员,最终十分成功的隐瞒身份,就连最熟悉她的老公李铭顺对其秘密身份也一无所知。堪比“碟中谍”的剧情设定令节目从最开始就充满了紧张气氛。

  而当范文芳“卧底”身份被揭晓时李铭顺一时情绪失望难以置信,扬言要”休妻”:“她踩出去那一刻,我瞬间感觉我不是她的老公,被她蒙骗了!”

  范文芳卧底计谋高超  转移注意力“怀疑”老公李铭顺

  在第七期的《出发吧爱情》中,不仅加入了关喆夫妇、齐溪夫妇作为两位新晋踢馆夫妻,游戏中还加入了卧底环节。六对夫妻被分为两队,每队中安插一名卧底。这名卧底需要隐藏身份,而其他队员则需要通过游戏环节得到线索,揪出卧底。在游戏过程中,不仅夫妻和夫妻间相互猜忌,每一对夫妻之间也互相试探。

  卧底环节中,郭京飞和范文芳作为两队卧底用高超的“计谋”成功骗过队友,连最了解范文芳的李铭顺都被蒙在鼓里! 悬疑高潮迭起的剧情让不少网友感叹:“范文芳精湛的演技竟然骗过了所有人,隐藏得太好了吧!”不过细心的网友还是从“蛛丝马迹”中看出了范文芳暴露卧底身份的细节。早晨范文芳曾站在塔楼上向红队牵挂喊话:“红队!早晨好,你们住的好么。”语气中满是关心和心疼。戚薇则试探询问:“芳姐,你是不是内奸,你要好好帮我们,加油!”引得李铭顺连连让范文芳撇清关系:“你不要这样,你会让人家误会你是间谍的!”但在票选环节中范文芳竟倒打一耙,贼喊捉贼,指认李铭顺是卧底,将自己的老公推向水深火热中,李铭顺更是委屈大喊:“老婆,我是你老公我怎么会骗你呢!”始终对范文芳没有半点儿怀疑。
 

李铭顺从未怀疑范文芳卧底身份

  李铭顺信任范文芳被力赞:夫妻感情经得起考验

  据《出发吧爱情》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当范文芳“卧底”身份被揭晓时,李铭顺难以置信当场撂下“狠话”:“队友们打她吧,处置她吧!我不管她了!”并难掩失望又惊讶的情绪:“她踩出去那一刻,我瞬间感觉我不是她的老公,我被她蒙骗了!” 同是卧底的郭京飞也难以置信范文芳的神演技:“你真的连你老公都骗了么?”并向李铭顺“补刀”:“我没有骗我老婆,可是你的老婆骗了你!”担心老公失落的范文芳赶紧解释并安慰道:“我不是个好卧底,因为我也在很努力的帮助老公比赛,我不想他那么辛苦。”

  尽管因“卧底”范文芳的敬业,李铭顺被范文芳顺利蒙骗,但夫妻间的感情仍然得到网友的羡慕和称赞:“有一种爱情叫李铭顺和范文芳,因为信任,就算怀疑全世界也不会怀疑你。”李铭顺对范文芳满满的信任,让这段长达七年的婚姻历久弥新,经得起任何考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