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用爱成就梦想 欧品《带爱回家》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3 08:58:07   来源:大众网娱乐   

  现在的孩子,从小就是家里的宝贝,享受家里无数的宠爱。但是这样的爱在他们看来,是一种负担,他们迫切的渴望离开自己的家,越远越好,以此来证明自己的独立。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彰显自己的个性,高呼要追逐自由,寻找自我。他们会说“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但他们却不知道,有一些人,只想在这么大的世界里,拥有自己小小的家。欧品用一部微电影来告诉我们,在城市中有一群人,他们从小就有一个在别人看起来很简单很可笑,却为之奋斗一生的梦想,那就是希望在城市里拥有自己的家。整部微电影流畅的情节讲述让更多的人开始关注和思考这种亲情的力量。

  有的人会说,有个家不是很简单吗?买不起房子租个房子就好了。但是拥有一个房子就是家了吗?没有那么简单,欧品告诉我们:家的面前有很多大山。在《带爱回家》中,我们能看到,男主家里的贫困,和家人对他的期望。大山里的人都希望走出大山看一看,但阻碍在他们面前却是一座有一座生活和压力的大山。但是有了父母和家人的支持,男主最终怀揣着亲情和梦想,走出了大山。

  在《带爱回家》中,我们能感受的亲情的伟大,不只是家人无私的牺牲,还有男主的担当。男主从小就肩负起家人的希望,立志要带他们去大城市里。这是一个男人的承诺,这是一个需要用一生去努力的承诺。在外漂泊,无数次的碰壁,无数次的失败,支持他走过来的就是朴实的亲情。因为他知道,和家人在一起才是真正的家,为了家一切都是值得的。这让我想到了《平凡世界》,男主就是这样做到了平凡而不平庸。没有功成名就,但拥有了自己最在乎最宝贵的家,那其实就是人生的一种成功!

  欧品《带爱回家》希望每个人都能珍惜家人,正式被忽视的亲情。亲情是我们失败时最大的支持。让家人能生活在一起,不让家只是遥不可及的梦,而是让家充满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