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巡演火热倒计时 首支幕后纪录片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5 08:1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出席2015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随着张靓颖"BANG the World"2015巡回演唱会倒计时热度不断攀升,她的工作日程也日渐繁忙。昨日,大批媒体探班排练现场,张靓颖现场剧透大量演唱会信息。据悉,此次巡演的幕后全过程都将以纪录片的形式展现出来,目前纪录片的首支预热片段已经上线。

  当日,张靓颖以清爽干净形象示人,面对众媒体的问题“轰炸”显得从容不迫。在媒体的访问中张靓颖透露,此次演唱会相较以往将全面升级,不仅从美国"空运"两位音乐人助阵,还特别邀请了著名音乐人梁翘柏老师跨刀加盟演唱会担任音乐总监。在排练中,梁翘柏老师也与张靓颖互动频繁,令人倍感期待两人此次碰撞的音乐火花。在演唱会嘉宾环节中,张靓颖除谈到北京站会请来老乡*当嘉宾外,还“剧透”其他各站的嘉宾也会是“颜值超高”的帅哥美女。媒体还在排练现场听到翻唱歌曲《卷珠帘》和高超花腔技巧的《Liber Tango》,提前感受到张靓颖的天籁之音。

  张靓颖还表示,为了回馈与歌迷一起携手走过的十年“音乐旅程”。演唱会更强调与观众之间的互动性,希望有更多的情感交流。不过最为重磅的消息莫过于在此次演唱会首站——上海站中,张靓颖将送出超级福利,全球首唱派拉蒙大片《终结者:创世纪》主题曲《Fighting Shadows》,让中国观众“优先”行使“听觉特权”。

  结束完演唱会排练之后,张靓颖又匆忙赶赴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节目中心(CCTV6)举办的“2015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现场众星云集,星光熠熠。张靓颖为了支持所在公司少城时代投资的电影《恋爱中的城市》,演唱了自己新专辑《第七感》中的歌曲《永远》,唱跳俱佳的表演让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目前,巡演已经进入到火热的倒计时阶段,据悉,此次演唱会的幕后全过程都将以精美纪录片的形式展现给大家。为了提前让大家感受到巡演的幕后点滴,特别在上海站开启前,曝光了一段精彩片段。在片中,大家已经可以看到张靓颖彩排过程中的认真细致以及对音乐的专业度。张靓颖更通过纪录片流露更多心路历程,透露此次的巡演将是历年巡演中舞蹈部分最多的一次,虽然辛苦,但是由于热爱自己的事业,她依然乐在其中。本次巡演将在6月27日上海站开启,于10月10日成都站结束,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