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千骨》持续热播领跑全网 PPTV截屏大战玩坏上仙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6 10:1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连续热播三周的大型仙侠古装剧《花千骨》势头不减,收视率持续领跑,稳稳占据榜单第一位。截止日前,在PPTV聚力的网络播放量已达到4亿,全网领先。PPTV聚力互动战场同样战绩喜人,相关微博话题#长留截图大会#,斩获34.5万阅读量,引发网友争相效仿,追剧同时截屏不断,仙味十足的长留众仙完全被“玩坏”。#神创造的花千骨#等话题则以另类视角,传授《花千骨》的“正确打开方式”,玩转趣味互动。


 

  截止最新一集的播放,剧情迎来首个小高潮,人物矛盾也初显。经过几集的努力,花千骨终于成功逆袭,如愿成为长留上仙白子画的唯一徒弟,霍建华饰演的高冷上仙也一改往常,暖男属性也日益明显,师徒俩开始了羡煞旁人的温馨生活,却引得霓漫天妒忌生恨,昔日姐妹花怒目相向闺蜜情断。六界最美的魔君杀阡陌则凭借出色演绎和完美人设,深受广大观众的追捧,势头直追白子画。虽然相比原著,故事剧情改动不小,更加紧凑流畅的故事发展和唯美的画面场景,不时爆出的小槽点,使《花千骨》牢牢霸占收视榜首,再续收视传奇。

  PPTV聚力在热播同时,开启趣味十足的网络互动。剧中人物在长留仙山进行着厮杀激烈的“仙剑大会”,PPTV聚力发起的#长留截图大会#也开展的如火如荼。活动期间,网友只需随机截取主角们任意一张大头卡通BUG图,留言评论给PPTV聚力官微,即有机会参与PPBOX MINI盒子抽奖机会。贴心小礼品固然令人惊喜,欢乐十足的截图游戏则完全点燃粉丝们的热情,短短时间内,相关话题阅读量和参与度直线提升,网友更脑洞大开,加入个人创新,让活动再升级,强力助推剧集热播。

  与此同时,#神创造的花千骨#则以搞笑解读,重绘故事内容,幽默高萌的画风、精准简单的内容,一经发出即风靡网络,引来大批量留言转发,网友大呼找到新的吐槽点,热议不断。两轮火热互动,超高参与度将观众牢牢锁定屏幕前,在为《花千骨》提供强大引流的同时,PPTV聚力领先的互动实力也再获好评。

  从弹幕吐槽到微博话题发酵,再到双微联合玩转互动,PPTV聚力一直致力于网络互动形式和内容的创新,并取得了不俗成效,品牌知名度和用户基础双项提高,引发行业关注。随着《花千骨》的持续热播,PPTV聚力将再带来怎样的互动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